Genie Bouchard 推出 New Balance x Bandier 系列!

CJ麥卡倫 2021-11-23 13:02:03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0705


New Balance 和 Bandier 將推出他們的第二個系列,邀請網球冠軍 Genie Bouchard 推出「Her Advantage」活動。該活動突出了健身和時尚的表現力。New Balance x Bandier 系列將發布 New Balance 327 的兩種配色,以及一個完整的服裝系列,旨在讓女性在球場內外都能感受到最自信的感覺。

合作款 New Balance 327 具有聯名元素,並提供兩種不同的配色。一對採用白色/駝色妝容,另一雙採用白色/海軍藍製成。鞋面採用白色穿孔皮革,飾有絨面革覆蓋層。鞋款外側飾有 New Balance「N」標誌,鞋跟內側則印有「New Balance」品牌標誌。為了完成外觀,這款運動鞋採用白色中底和帶凸耳的外底完成。

以 New Balance 327 為特色的 New Balance x Bandier 系列將於 2021 年 12 月 1 日發布,可以從 NewBalance.com 和 Bandier.com 購買,運動鞋的零售價定為每雙 120 美元(約台幣 3336 元),而服裝的價格在 68 美元至 298 美元之間(約台幣 1890~8284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