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LeBron 9「Big Bang」於 2022 年迎來 10 週年回歸

CJ麥卡倫 2021-11-23 15:07:54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0720


十年前,LeBron James和 Nike 在發布了「Big Bang」Nike LeBron 9,震撼了運動鞋界。現在,有傳言稱這款標誌性運動鞋將於明年回歸,慶祝其成立 10 週年。

這對組合採用全橙色、金屬銀、團隊橙色和芒果色分層。這款 Nike LeBron 9 保留了其銀河系主題,加入了橙色色調和 3M Nike Checks。除了 OG 配色方案外,此迭代還採用網眼鞋面和銀河印花鞋墊,並在夜光半透明外底之上。

Nike LeBron 9「Big Bang」將於 2022 年初回歸,並可能在 2022 年 NBA 全明星周末期間回歸,預計在 Nike 和指定零售商處發售,價格為 200 美元(約台幣 5560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