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Blazer Low Platform Next Nature「Air Sprung」亮相

CJ麥卡倫 2021-11-23 15:33:52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747


Nike 推出創意鞋款 Blazer Low Platform Next Nature「Air Sprung」。

這款 Nike Blazer Low Platform 與 Nike Air Max 95 和 Nike Air Force 1 Low 一起發布,採用清新的白色帆布鞋面和翻滾的羊毛覆蓋層。這款運動鞋是 Nike「Move-To-Zero」系列的一部分,這意味著這款鞋款採用部分回收材料製成。Nike Swoosh 以天藍色為底色,飾有小毛毛蟲補丁。內側 Swoosh 飾有蝴蝶補丁,將春天的氣息融為一體。飾面細節包括黃色羊毛鞋跟標籤和印在鞋墊上的蝴蝶圖案。

Nike Blazer Low Platform Next Nature「Air Sprung」將於 2022 年春季在 Nike.com 和指定零售商處發布,售價 105 美元(約台幣 2919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