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psons x adidas Superstar「Snowball」閃亮登場!

CJ麥卡倫 2021-11-27 12:40:00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2853


Simpsons 攜手 adidas 展開另一項合作,adidas Superstar 以莉莎·辛普森的寵物貓 Snowball II 為靈感。

這款運動鞋採用無鞋帶設計,黑色毛絨鞋面,Snowball II 的面孔放置並縫在鞋面上。Snowball II 的耳朵在鞋面上有特色,在鞋跟上有尾巴,鞋跟條紋的靈感來自她的衣領。 Superstar 著名的標誌性貝殼鞋頭和中底採用黑色設計,六邊形圖案外底為運動鞋錦上添花。

Simpsons x adidas Superstar「Snowball II」將於今年底前在 adidas.com 和指定零售商處發售兒童尺碼。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