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SB Blazer Mid「Acclimate Pack」登場

CJ麥卡倫 2021-11-24 15:12:38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168


今年秋季,Nike 發布一款完美模仿傳統登山鞋的 Nike SB Blazer Mid。

除了與戶外靴的相似之處外,採用藍色色調覆蓋,鞋頭、Nike Checks 和鞋舌標籤帶有一絲黑色。此外,這雙鞋的鞋面採用外露縫線。除了大膽的配色外,該產品還具有外露的羊毛襯裡、兩組拉環和鞋跟上類似巴塔哥尼亞的 Nike SB 貼片。修飾元素包括位於白色和橡膠鞋底上的徒步式鞋帶。

Nike SB Blazer Mid「Acclimate Pack」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指定滑板店和 Nike 發售,售價 110 美元(約台幣 3057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