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Point Lane「Cool Grey」清新亮相

CJ麥卡倫 2021-11-25 12:26:54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760


Jordan Brand 將推出 Jordan Point Lane 鞋款。

採用冷灰色同色調外觀,搭配半靴結構。Air Jordan 11「JUMPMAN JORDAN」條紋出現在最後一個鞋眼處。Jumpman 壓印在鞋舌上,Nike Air 標誌出現在受 Air Jordan 3 啟發的後袢上。白色中底非常像 Air Jordan 6,後跟處有一個可見的大 Air 氣墊,還有一個冰涼感外底來完成這雙運動鞋。

Jordan Point Lane「Cool Grey」將於今年底前在 Nike.com 和指定零售商處發售,售價 140 美元(約台幣 3890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