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脫罩嗨歌廉政署尊重衛福部認定 網友開酸「官官相護,不意外!」

不要瞎掰好嗎 2021-11-26 11:56:37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9022


衛福部長陳時中遭連環爆出多次在餐會中脫罩飲酒嗨歌,由於與會的人士中有醫材業者、涉弊醫師,遭疑違反「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對此廉政署長鄭銘謙表示,該地點是公眾可出入的餐廳,屬正當場所,一切尊重衛福部認定。對於鄭銘謙的回應,國民黨籍立委鄭麗文怒嗆:「可以關門了!」而民眾嘆果然是「官官相護!」

24日鄭銘謙在立院法制委員會中表示,經行文衛福部政風處調查,該地點是公眾可出入的義式餐廳,屬正當場所,也沒有女陪侍,所以一切尊重衛福部認定,並且該聚會是由劉姓教授邀約,對方跟衛福部沒有任何採購與研究報告承攬。對此鄭麗文大表不滿,怒轟難道廉政署也成為東廠嗎?如果政風制度是不敢查大老虎、只敢拍蒼蠅,「廉政署乾脆廢掉好了」。


對此網友紛紛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 「尊重衛福部認定,部長說不認識,就沒事,那還要廉正署做什麼,官官相護,包屁」、 「衛福部自己認定喔,那倒不如不要調查」 、 「以後每位公務人員都可以比照辦理?可以跟廠商吃飯飲酒唱歌,只要是正當場所就行了」、 「廉政署是關了嗎?居然只問受調查部門的政風處,又是黑箱乙只」 。

來源:yahoo新聞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