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陳吉仲、王美花 郭正亮各給四字評論:沒救了

傲嬌小公舉 2021-11-26 14:21:58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9272


對於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經濟部長王美花,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各給了四字評論,並認為這三人沒救了!


經濟部長王美花。

經濟部長王美花24日在第3場公投意見發表會表示,莫德納疫苗和萊豬同樣都是美國FDA認證安全無虞,有了科學證據,怎麼能說美國萊豬有食安疑慮,「說人家有毒」?

另外,王美花說,一旦反萊豬公投案通過,不僅對台美關係有很大的負面影響,也高度衝擊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的可能,王美花說:「選擇成為國際孤兒,這是我們要的嗎?」

郭正亮25日在《新聞大白話》表示,王美花對FDA也不太了解,FDA通過的藥台灣很多都沒有准,台灣都有考慮到自己的實際狀況。

至於經濟部,郭指出,有些單位比較重要,譬如工業局、技術處、國貿局,甚至中小企業處,都會接觸實際產業面,沈榮津就非常適任。王美花大概是經歷最弱的,跟基層有點脫節,對經濟各種議題並不熟悉,跟產業人脈也不熟。產業界也會覺得統合功能不見了,她有沒有能力別人一看就知道!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

郭正亮也評論三位部會首長,王美花叫「愛莫能助」,陳時中叫「死不認錯」,陳吉仲叫做「死愛當官」。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

郭正亮質疑,一個教授當初說死也不讓萊豬進來,現在又怎麼說?綠營這麼多朋友也沒有像他轉變這麼極端的!除了「死愛當官」沒辦法解釋了!他認為這三個人真的沒有救了!


來源:中時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