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x adidas NMD Hu「Running Dog」亮相

CJ麥卡倫 2021-12-1 09:40:00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5199


adidas 和 Billionaire Boys Club 將在發布綠色 NMD Hu「Running Dog」。

這款採用橄欖綠色針織羅紋鞋面。橫跨兩雙運動鞋前腳掌的是 BBC 的黑色跑狗圖案。其他細節包括印在右腳跟上的 adidas 三葉草標誌,而左側則是 ICECREAM 品牌。最後的設計是匹配的黑色遠足鞋帶、冰冷的半透明蕾絲籠和標誌性的白色 BOOST 中底。

BBC x adidas NMD Hu「Running Dog」的發布日期尚未公佈,預計將於年底前通過 adidas.com 和 BBC ICECREAM 網站發布,售價為 250 美元(約台幣 6939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