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重返CBA:回中國打球像回家

工藤新衣 發表於 2021-12-1 12:39:5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6033
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年放棄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合約,回到美國G聯盟力拼重返NBA,不過最後事與願違,只好回到CBA北京首鋼隊。昨(30)日北京首鋼隊宣布,林書豪已準備好所有手續、將出場為球隊征戰,林書豪也喊出「回中國打球就像回家」,引發熱議。


林書豪以外援身分重返北京首鋼。(圖/翻攝自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微博)

北京首鋼隊昨日在微博發文宣布,林書豪以球隊外援身分重返CBA,將在賽事第二階段登場,同時也PO出林書豪的宣傳影片。林書豪表示,「我非常高興可以回到北京,謝謝每一個球迷的支持」,林書豪感謝球迷非常支持球隊,不管是主場、客場還是機場都跟著他們,也提到希望未來能在球迷面前打球。


(圖/翻攝自JeremyLin林書豪微博)

另外林書豪在微博發文表示,「像我前天說的,『回中國打球就像回家』,我挑了我第一個賽季最喜歡的照片。合同(約)簽了,註冊好了,罰款交了,今天終於是持證上崗了!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我終於回來了。」

林書豪說的罰款指的是上一次他為北京首鋼隊打球時,因為未依規定穿著指定服裝,挨罰5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0萬元)。最後林書豪和北京首鋼隊打入CBA前四強,不過最後因廣東男籃鎩羽而歸。

來源:三立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a273942 發表於 2021-12-1 15:40
『回中國打球就像回家』意思就是雖然像回家但不是家,辱華了
lady1056 發表於 2021-12-1 17:56
所以他之前離「家」出走?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