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奔跑速度最快的5種狗

dfe32698 2021-12-8 23:42:44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351
說起獵犬,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獵犬就是靠速度和爆發力,還有血統的傳承,當然與主人每天都得訓練都密不可分,誰的速度究竟最快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靈緹犬

1.jpg

靈緹犬又叫格力犬,原產於中東地區,是世界上至今為止跑得最快的狗狗,成年犬身高68到76公分,體重27到32公斤,靈緹犬是賽狗項目中很受歡迎的狗狗,他們的時速可以達到70km/h,雖然這個速度難以和獵豹相比,但是與獅子,老虎等猛獸之間的差距卻是甚微的。

2.惠比特犬

2.jpg

惠比特獵犬是一種比較小型的英國靈緹犬,在19世紀末,由靈緹,義大利小靈緹和梗犬所繁殖出來的新品種,此犬是目前世界上短距離賽跑速度最快的一種,速度可以達到每小時64公里,由於惠比特具備快跑的速度,人們將它作為競賽用的跑犬。

惠比特給人的印象是漂亮而和諧,肌肉發達,強壯而有力,外形是嫉妒高雅,優美,呈流線型的體型是速度的要求,輪廓勻稱,發達的肌肉和有力的步伐是重點考慮的,它所有的構造都是為速度服務的。

3.薩路基
3.jpg


薩路基獵犬,別名阿拉伯獵犬,波斯靈緹,東非獵犬,原產中東地區的伊朗,起源於西元前3000年,歷史古老,古埃及陵墓的牆壁上,也畫著與他們極為相像的獵犬,名字來源於阿拉伯已被沙漠淹沒的城市薩路基市,該城市現屬於葉門,在中東,薩路基獵犬被用來狩獵獵物如瞪羚和野兔,是速度與耐力的完美結合,曾在1993年以51千米每小時的平均速度創造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4.俄羅斯獵狼犬

4.jpg

俄羅斯獵狼犬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波索狗,狗如其名,帶有貴族范,作為一種應用在速度上的犬種,俄羅斯獵狼犬必須擁有正確的奔跑結構,強健的頸部和下頜,他們勇敢而敏捷,無所畏懼,俄羅斯獵狼犬以速度聞名於世界的狗狗,比狼的奔跑速度更快,他們擁有原話,高貴,典雅的線條,流線型的設計配合速度和耐力,所以他們起步快速同時可以迅速煞制。速度可以達到48千米每小時。

5.拉布拉多尋回犬

5.jpg

拉布拉多巡迴獵犬奔跑速度可以達到48千米每小時,最初是作為追尋獵物而馴養的,拉布拉多巡迴獵犬體型較大,性格溫順,奔跑一只是它們的強項,是跑的最快的狗狗之一。現在作為寵物的拉布拉多,吃的比較多,普遍長得比較胖,所以很多人忽略了拉布拉多的速度。
臺灣九購性保健 https://www.tw9g.com
titan gel  https://tw.titangel.cc/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fe32698

LV:4 遊俠

追蹤
  • 80

    主題

  • 142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