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2》發布全新片場照

走到哪睡到哪 2021-12-9 12:42:57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031


系列製片人喬恩·蘭道在接受《完全電影》雜誌採訪時表示:一口氣寫完四部續集的劇本非常耗費時間。《阿凡達2》定於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公映。

《阿凡達》2009年便上映,為什麼續集《阿凡達2》13年之後才會上映呢? “阿凡達”系列製片人喬恩·蘭道在接受《完全電影》雜誌採訪時表示:因為一口氣寫完四部續集的劇本非常耗費時間。

“這些劇本是我們工作的藍圖。”蘭道說道,“大部分的時間都用於寫作...四個劇本都有它們各自的挑戰,都要有一份宏大的情感主旨。你把四部續集看做是一個整體時,它們之間相互關聯構成的故事線勾勒出一個龐大的史詩巨制。”

和影迷要等待13年一樣,《阿凡達2》中,故事也距離上一部很久了,傑克·薩利(薩姆·沃辛頓)和奈蒂莉(佐伊·索爾達娜)如今都已為父母。

蘭道表示,家庭會是四部作品的核心內容:“你思考一下,會發現沒有什麼比家庭這個話題更為常見,每一部續集的核心都是薩利一家,父母保護家庭的動力何在?”

續集中講述,當人類重新對潘多拉星球進行採礦業務,傑克·薩利的寧靜生活再次被打斷,他要帶上家人去尋求避風港。蘭道說:“薩利一家不再生活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離開了雨林,就像是沒了水的魚兒,無論從文化還是環境角度來看都是這樣。”

《阿凡達2》: 2022年12月16日
《阿凡達3》: 2024年12月20日
《阿凡達4》: 2026年12月18日
《阿凡達5》: 2028年12月22日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