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確診女12月3日已離職 染疫卻自行就醫

工藤新衣 2021-12-10 11:06:55 發表於 武漢肺炎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426


國內今日出現本土案例,為中研院P3實驗室一名曾任職的女性工作人員,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該女確實在12月3日離職,離職原因也是調查的一部份。

陳時中表示,已知該個案所在團隊是5個人,但是旁邊有另外一個辦公室,兩者距離近,所以整個樓層人員都要進行居家隔離。但針對16816在高風險場域工作,卻自行就醫,是否警覺性低。

陳時中說,目前需要進一步檢討報告,目前已知這段時間曾經快篩是陰性。但是否有把健康監測報告上級,要進一步釐清,要求相關單位十天內提出報告。

至於相關集中檢疫所分配上,是否會壓縮到春節返鄉量能,陳時中說,將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進行安排,為應國內疫情所需,也調派兩個集中檢疫所,讓雙北有地方能夠安置。

來源:udn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