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走入《華燈初上》!吳慷仁妖媚現身第二季預告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2-10 12:43:27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0677


Netflix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在上月底首播後,獲得不少觀眾喜愛,目前穩居台灣排行榜第一位。在第一季的 8 集播出後,觀眾對於是誰殺害了蘇慶儀的兇手,有著眾多推測,而官方今(10)日公開第二季預告,除了透露些許關於真兇的蛛絲馬跡,也讓眾所期待的新角色登場!

《華燈初上》以三部曲的方式播出,揭開從 1988 年林森北路條通酒店「光」媽媽桑與小姐間展開的情感糾葛與不可告人的秘密。

故事描述由羅雨儂(林心如 飾)、蘇慶儀(楊謹華 飾)兩位媽媽桑所帶領的「光」日式酒店裡,小姐們同甘共苦、逢場作戲,她們遇見各自的愛情,在五光十色的條通裡各自猜忌,卻也同時捲進一樁深不見底的無名屍刑事案件。

第二季接續上季末蘇慶儀被殺害的劇情開場,「光」酒店的女子們試圖找出殺死姊妹的兇手,並在過程中揭開一個又一個的秘密和謊言。

從預告中可以看到如今的「光」正面臨著內憂外患,阿季槓上羅雨儂自稱「季媽媽」,看來形成兩派勢力。而此時的羅雨儂更被懷疑成殺害好友的真兇,使得首季末驚喜現身的霍建華在告別式中帶著黑道兄弟前來,向羅雨儂嗆聲:「以後我會用更高、更好的規格來辦妳的喪禮。」格外讓觀眾期待這對真實夫妻檔會在劇中如何演繹仇家。

不僅如此,預告也曝光多位加盟第二季演出的卡司,包括在《返校》有對手戲的王淨、曾敬驊,還有徐若瑄、王靜瑩、9m88及妖媚登場的金鐘視帝吳慷仁。

▼《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

[Youtube]zf9IELpEgoE[/Youtube]

《華燈初上》第二季將於 12 月 30 日在 Netflix 上線。

Source:Netflix
原文:DramaQueen電視迷

+++++

各位都看完第一季了嗎-v-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風之守護 發表於 2021-12-10 13:40
真的超級好看~
華燈初上
shinane 發表於 2021-12-12 23:15
竟然會有第二季!?
吳慷仁又要突破自己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