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個案遭實驗鼠咬傷感染? 張上淳疑染Delta機率大

工藤新衣 2021-12-10 14:47:28 發表於 武漢肺炎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819


國內今日出現本土案例,為中研院P3實驗室一名曾任職的女性研究員,甚至傳出有遭英國變異株老鼠咬傷,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該案研判是感染Delta變異株,已知實驗室有相關病源在。

防疫醫師及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指出,該案經過二次篩檢確診,一次為Ct15、二採為Ct23,症狀主要是咳嗽、嗅味覺異常,病況大致不錯,咳嗽也比較改善,還有點嗅味覺異常,無特殊身體疾病。

對於是否被英國變異株老鼠咬傷,張上淳表示,還不敢這樣就說,內部人說調查是有這樣的狀況,但是否真因此造成感染,還沒辦法確定需要進一步調查,不只有英國株而已,還有其他變異株。目前根據病毒檢測,還是Delta變異株機率大。

來源:udn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