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取消美劇《星際牛仔》!不再推出第二季QAQ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2-10 18:24:37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5462


Netflix 原創美劇《星際牛仔》(Cowboy Bebop)上月中首播後,不到一個月時間傳出壞消息,遭到 Netflix 取消,以一季慘淡落幕。

《星際牛仔》改編自風靡全球的日本動畫,主角是一群由烏合之眾組成的賞金獵人:史派克史比格(Spike Spiegel)、傑特布萊克(Jet Black)、菲瓦倫坦(Faye Valentine)、激進艾德(Radical Ed)。他們一面逃離自己的過去,一面追捕太陽系中最危險的罪犯。要他們拯救世界?只要報酬談得攏,一切都好說。

韓裔美國男星趙約翰(曾譯周約翰,John Cho)飾演主角史派克史比格,兩位夥伴則由《漫威盧克凱奇》穆斯塔法沙克爾(Mustafa Shakir)飾演傑特布萊克、《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丹妮艾拉皮內達(Daniella Pineda)演出菲瓦倫坦。

其餘卡司包括《法網遊龍:特案組》塔馬拉圖尼(Tamara Tunie)飾演爵士酒吧的老闆安娜、《黑袍糾察隊》艾力克斯哈塞爾(Alex Hassell)飾演黑社會組織「紅龍」的重要幹部威夏斯。

《星際牛仔》全十集已在 Netflix 上線。

Source:TVLine
原文: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天佑宅男 發表於 2021-12-10 19:29
我之前沒看過星際牛仔,但看這部美劇第一集就看不下去,步調很慢對話空洞,不知道是否原來的動畫就是這樣。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