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RS-X 融合了 PUMA RS 系列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CJ麥卡倫 2021-12-13 14:21:46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56730


PUMA RS(跑步系統)系列自 1980 年代首次亮相以來,一直延續到今天,該系列的傳統通過 PUMA RS-X 延續,是過去、現在和未來的頂峰。

PUMA RS-X「Dazed」
Puma RS-X 在鞋面上使用了久經考驗的原材料和合成材料的混合物,充斥醒目的色塊動態。您可以透過 PUMA RS-X「Dazed」脫穎而出,或者選擇 PUMA RS-X「Toys Reinvention」保持低調。RS-X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80 年代,這款運動鞋具備緩震設置。中底採用 PUMA 的 RS 技術,厚實的模壓和雕刻鞋墊可提供持續一整天的踏入舒適感。厚實的中底還採用獨特的拼色設計,為運動鞋增添了引人注目的尺寸。

PUMA RS-X「Toys Reinvention」
過去與未來的融合為 RS 系列帶來了全新的體驗,同時又不失其傳承。PUMA RS-X 功能多樣,無論想脫穎而出還是低調,PUMA RS-X 都能勝任。

Puma RS-X 系列現已在 PUMA.com 上架,建議零售價為 110 美元(約台幣 3049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