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華根初上」實現了 女優苡若給予高分評價

言士 2021-12-14 14:51:15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28615


爭議網紅「FBI」鄧佳華(27歲)近日宣布要拍攝人生首支AV,答案揭曉是由台灣AV片商「TWAV」幫鄧佳華圓夢,原本找來有「暗黑楊丞琳」之稱的女優孟若羽擔任女主角,沒想到4天後生變,改由拍過AV《魷魚遊戲》的女優苡若(23歲)接演,外界對於鄧佳華破處表現格外好奇,《蘋果新聞網》獨家獲邀進入片場,鄧佳華破處模樣搶先曝光!



鄧佳華對自己的能力十分有信心,私下對記者透露平常就有觀摩日本愛情動作片,「硬8小時沒問題!」加上最自豪的就是異於常人的巨大小弟弟,有把握要讓女優高潮,而且還要「顏射」女優,可惜最後來不及只能「口爆」,不過鄧佳華4分27秒就繳械,但鄧佳華隨即恢復雄風,7分鐘第二次高潮,優異的表現讓女優苡若給予8分的高度評價(滿分10分)。


據悉,鄧佳華事先服用威而剛,記者在片場貼身觀察,發現苡若幫鄧佳華洗殘廢澡時,鄧佳華的眉頭常不自然的皺眉,看似強忍愉悅的神情,就連導演圤智雨也感覺鄧佳華在刻意壓抑性衝動;鄧佳華對於苡若也是讚譽有加,「新的比較好看,身材蠻不錯的!」



鄧佳華不久前才以「變態太郎」新藝名投身AV界,只不過隨著與前老闆連千毅撕破臉後,拍AV這件事也隨著石沉大海,但近日又傳出即將開拍,正當外界還摸不著頭緒時,曾捧紅宅男女神阿喜、情色女教主雪碧、最正女警陳樂樂、橫綱凱咪及最美魚販阿彭的網紅推手圤智雨,卻說要擔任鄧佳華首支AV的編劇和導演,再次引發討論



圤智雨對外表示,「身為一個打工仔就默默的接受委任,接到確認通知的過程滿震驚的,為什麼是我這樣。」圤智雨也自嘲,「想說沒導過處男,不看好也是因為他是處男,很難想像有片商想找他,即便變搞笑片也是一種風格」。


合作女優人選同樣一波數十折,原由人稱「暗黑楊丞琳」、已拍攝50部片的女優孟若羽出線,孰料鄧佳華與孟若羽在記者會同台2天後生變,孟若羽以家人親友反對辭演,改由曾演出AV《魷魚遊戲》的女優苡若上場,苡若表示,接演的理由是「因為沒吃過處男,真的很好奇。」

至於鄧佳華的片酬,圤智雨透露,TWAV並沒有跟鄧佳華簽約,只是單純幫鄧佳華圓夢,所以沒有酬勞,但片商會給他600元紅包。片商也做足準備,不但讓鄧佳華帶回矽膠娃娃預作準備,還帶鄧佳華作了性病套餐檢查,結果也是正常無虞,日前更安排AV名師Jacky傳授技巧,片商並公布片場花絮主持人由百變甜心葉蛋蛋擔任。



來源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 ... NVAMVJC35E6NGBGSDU/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eepfish 發表於 2021-12-15 20:51
很樂見這樣的作品~希望以後可以慢慢跟上日本的腳步啊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1-12-16 03:34
別鬧了…
流量本舖喵 發表於 2022-7-19 14:36
...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言士

LV:1 旅人

追蹤
  • 80

    主題

  • 80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