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 Kingsman》第三集開拍消息曝光,將結束主角 Eggsy 故事線。

專業哥來哈啦 2021-12-14 17:29:24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6664





由 Matthew Vaughn 執導的人氣諜報系列電影《金牌特務 Kingsman》,除了將在年底正式上映延宕已久的前傳《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港譯《皇家特工:第一任務》)之外,近日更在訪談時透露第三集開拍時間、內容等最新消息。

導演 Matthew Vaughn 在接受《Comicbook.com》專訪時向外界表示將於明年 9 月開機,並且新集數將作為主角 Eggsy 故事線的最終章。而成功詮釋 Eggsy 一角的 Taron Egerton 亦重新考慮回歸出演,希望能再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演繹年輕英國紳士。

雖然目前關於第三集的消息甚少,但 Matthew Vaughn 曾預告前傳與第三集劇情或將有所連結,《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英美地區預定將於 12 月 22 日同步上映,台灣 12 月 30 日上映。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d729256 發表於 2021-12-15 07:09
這部電影給人很大的特點有不同的看法也很現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