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驚爆「離婚最後稻草」曝光!妻突心碎PO文

Godgirl 2021-12-15 10:05:38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8186

圖文/鏡週刊

2018年8月,王力宏的第3胎出生之後,夫妻依然報喜,以及持續放閃了一陣子,但最終他們仍走向離婚一途;接著到了今年中,大S與汪小菲傳出離婚,就有網友點出王力宏與李靚蕾的狀況也很不對勁。

「網友爆料稱,王力宏在2019年之前,和李靚蕾的互動還是非常頻繁,夫妻倆都會發合照,各種節日也會提到對方。」「不只王力宏,李靚蕾也沒有再發布和另一半相關的動態,她在2020年突然發文『旅途就是終點』,被不少網友認為婚姻出問題。」


最近李靚蕾的天倫照中,王力宏都缺席,她也暗示自己獨力帶小孩、為母則強。(翻攝自李靚蕾IG)

今年中曾爆出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疑雲,但經紀人否認:「IG他們(王力宏夫妻)也有互動,也有點讚的。」不過就如網友們的細心觀察,王力宏的身邊已經很少見到李靚蕾的身影,因為工作加上疫情的關係,他常形單影隻移動或獨自參加友人們的聚會。 像是今年9月中,王力宏從美國飛回台灣,隔離14天出關後,就與徐若瑄、黑人陳建州、范瑋琪,以及音樂人陳子鴻聚會,只是因為忘了還要自主健康管理7天,遭質疑群聚、違反規定,恐成防疫破口。

對此,王力宏與徐若瑄雙雙發出道歉聲明,並遭台北市衛生局裁罰一萬元,而該場聚會畫面中也確實沒有李靚蕾;至於李靚蕾日前現身林依晨、張鈞甯與吳青峰等人的聚會,以及友人聚餐等,身旁也都沒有王力宏,不像過往熱愛同框放閃。

今年中,王力宏與結婚8年的老婆李靚蕾傳出婚變,最近圈內已有大佬口耳相傳,這事確實並非空穴來風。本刊近來再度接獲消息,其實李靚蕾2016年生完第二胎後,夫妻倆就傳出想離婚,沒想到李靚蕾當時肚裡又懷上第三胎,一切只好暫緩,但也再沒轉圜餘地,爆料直指婆媳關係應是最大問題,王力宏近來也已逐漸向週遭透露自己恢單。

另外據傳,李靚蕾曾經有段時間一度插手王力宏的眾多演藝事業,也是兩人關係生變的主因。由於李靚蕾偶爾不太了解許多業界的流程與規矩,但又顯得強勢,導致她就算一度相當努力想融入,最終仍宣告失敗;當初與李靚蕾合作、執行王力宏相關工作的團隊,後來幾乎也都分道揚鑣。

[Youtube]UhmRcMkzEnw[/Youtube]

新聞來源:ETtoday星光雲、鏡週刊

+++++

總覺得~不那麼意外呀@@
上天派下來的神女,有一種使命,94要分享各種狂消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Godgirl

LV:5 騎士

追蹤
  • 358

    主題

  • 382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