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無家日》片尾有2個彩蛋!觀眾看首映哭了,場面堪比復仇者聯盟4

專業哥來哈啦 2021-12-15 14:03:53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6004




12月14日,《蜘蛛人:無家日》在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片方確認會有兩個精彩彩蛋,提醒觀眾不要急著離場。

蜘蛛俠3片尾有2個彩蛋! 觀眾看首映哭了,場面堪比復仇者聯盟4


據觀看過首映的記者反映,《《蜘蛛人:無家日》》的現場氣氛特別熱烈,可以說是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整體觀影氛圍最為瘋狂的一場。全場觀眾看了彩蛋之後不停的驚叫和哭泣,情緒十分激動。

隨著《《蜘蛛人:無家日》》的首映順利舉行,爛番茄的開局分數也隨之曝光。這部影片開局就取得了百分百連鮮的好成績,平均分達到8.1,可以說是近期電影口碑最好的一部,非常值得觀眾期待。

蜘蛛俠3片尾有2個彩蛋! 觀眾看首映哭了,場面堪比復仇者聯盟4
《蜘蛛人:無家日》將於12月17日在北美正式上映,電影的劇情有著極大的突破,在影片的剛剛開始,荷蘭飾演的蜘蛛人就遭遇了身份的曝光。

面對民眾的激烈情緒,他不得不求助於奇異博士,希望能夠開啟另一個時空,沒想到卻面臨著更大的困難。

在這部電影中,荷蘭弟會回歸飾演蜘蛛人,千黛亞依舊飾演他的女友。而八爪博士的飾演者艾佛烈·蒙利納,奇異博士的飾演者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與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飾演電光人的傑米·福克斯也會同時回歸,與蜘蛛人展開鬥爭。

《蜘蛛人:無家日》荷蘭弟與所有的宿敵展開鬥爭,想想就非常刺激。預祝電影票房大賣,口碑一路高漲,取得更多的好成績。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