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LeBron 19「Christmas」鞋款亮相

CJ麥卡倫 2021-12-15 16:39:01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67764


這款運動鞋採用氯丁橡膠短靴,搭配多層網眼覆蓋層採用明亮的淺綠色,Flywire 線纜為黑色。透明的踝領和中足 TPU 翼與紅色的 Swoosh 一起使用,周圍裝飾著聖誕燈,以及鞋跟上的 Dunkman 標誌。黃色也用作鞋舌襯裡、鞋舌上的獅子標誌和鞋墊的重點。黑色 Cushlon 中底貫穿白色斑點,位於可見的大型 Zoom Air 氣墊之上,後跟使用 Air Max 氣墊提供衝擊保護。最後,前掌外底使用紅外線,後跟為黃色,具有均勻的牽引力圖案,為運動鞋畫上句號。

Nike LeBron 19「Christmas」將於近期通過 Nike.com 和指定零售商發售,售價 200 美元(約台幣 5567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