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Dunk High Up 採用金屬 Swoosh 細節

CJ麥卡倫 2021-12-16 11:20:39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3033


這款產品採用白色鞋底,一直延伸至疊層中底。覆蓋層採用冷灰色面板,內襯深灰色飾邊。鞋舌上的鞋帶和 Nike 品牌也採用冷灰色元素完成。Nike Dunk High Up 以側面的雙 Swoosh 固定裝置脫穎而出。內部和外部 Swooshes 都配有閃亮的銀色金屬。側面的小 Swoosh 由絲綢刺繡製成。飾面細節包括鞋墊上的 Nike 品牌和深灰色外底。

這款女士專屬 Nike Dunk High Up 將於 2022 年初發布,可以從 Nike.com 和指定零售商處購買,售價 120 美元(約台幣 3336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