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拍續集的8部熱門韓劇!其中一部主演大換血

走到哪睡到哪 2021-12-16 12:01:00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8749
在一部好劇完結時,劇迷們總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開始期待下一季。可一部劇是否會有下一季,影響的因素可不少。到目前為止,也僅有少數的熱門韓劇已確定將開拍下一季,而有些則直接放棄了下一季的拍攝。


今天,就來聊一聊那些確定拍續集的熱門韓劇。

1、《D.P:逃兵追緝令》

《D.P:逃兵追緝令》在今年8月上映,一上線就放出了全劇6集,這是一部題材大膽、內涵深刻、意義深遠的劇。


在豆瓣平台上,該劇開分後就直接衝上了9.1分,提前鎖定了2021年度十佳韓劇。

該劇將鏡頭對準了軍營,揭開了軍隊中黑暗面與人性,帶來的震撼與影響持續擴大,喚醒韓國民眾與國家對於軍隊霸凌問題的重視。
12月已走過了半程,2021年也即將落下帷幕。在即將過去的這一年中,韓劇迷們可是收穫頗豐,多部優質的好劇豐富了閒暇時光。


前4集相對較為輕鬆,故事劇情一直都在為了後面2集鋪墊,第5集、第6集,劇情開始走向高潮。這種逐漸引爆情感,最後突出主題的手法,很好地帶動了觀眾的情緒。


在《D.P:逃兵追緝令》成為爆款後,導演與編劇也開始了第二季劇本的創作。12月24日,Netflix方面正式確認製作第二季,官方同步貼出30秒伏筆預告。

預告中,丁海寅望著地板上的SEASON 2的字幕,具教煥問他:在幹嘛?我自己去嗎?

丁海寅回答:沒有。


兩人一起走向遠方,就此埋下第二季伏筆。這樣的一幕也是讓觀眾們很是期待!

2、《魷魚遊戲》

作為今年夏天最火的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興起了一陣熱潮。更是獲得第79屆美國金球獎電視類3項提名,分別是劇情類最佳劇集、劇情類劇集最佳男主角-李政宰、劇集最佳男配角-吳永洙!


就是這樣的一部熱門劇,觀眾們怎麼可能不期待第二季。不過,導演黃東赫一開始沒有拍攝第二季的計劃,因為拍第一季的時候精神和肉體都很累。


可在觀眾的熱情面前,這些都不算什麼。導演黃東赫表示,他計劃讓男主角李政宰作為主角回歸,但他不知道第二季何時會開始製作。


黃東赫還透露,第二季中將著重描述李秉憲扮演的面具人,和魏化俊扮演的他弟弟的故事,因為他認為必須要交代清楚這兩個角色的過往,包括孔劉扮演的角色。


既然導演都已經發聲,相信這部劇的續集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的。

3、《酒鬼城市女人們》

相信很多人看到劇名時都會以為這可能是一部爛劇,但事實恰恰相反,該劇成為了爆款劇。


《酒鬼都市女人們》是一部有態度有內涵的劇集,故事劇情既瘋狂又搞笑,既有傷感的一面,又有治愈人心的一面,總有著出其不意的效果。

共計12集,豆瓣分數目前保持在9.1分。


該劇除了描繪三個女人喝酒時開心時光,劇中還展現了三人在各自生活中需要面對壓力和無奈,故事很真實。很多人都能在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這也是為何這部劇會如此受到追捧。


這樣的一部黑馬作品,製作第二季自然是必須的。 12月15日,OTT TVING決定製作最高人氣原創內容《酒鬼都市的女人們》第二季,李先彬、韓善花、鄭恩地、崔始源等4人主演也最終確定出演第二季。


第二季也將以特有的化學反應和活潑的故事,就像老酒友一樣作為更能帶來安慰和治癒的現實共鳴的電視劇回歸。

4、《柔美的細胞君》

《柔美的細胞君》是韓國首部動畫與真人結合的電視劇,由金高銀與安普賢主演。該劇不僅講了愛情,更多的是提供一些常人必備的愛情技能:怎麼擊退綠茶、處理矛盾、如何成長、怎樣進步。


雖說第一季的結局是以分手告終,但這絲毫不影響觀眾們對於第二季的期待。


《柔美的細胞君》第二季已進入製作中,最新路透中,安普賢所飾演的具雄將一改第一季中形象,化身為成功人士,回來找柔美。只是柔美應該不會輕易原諒他吧!


除此之外,女主柔美也會有新的戀愛對象劉八筆,由愛豆出身的朴珍榮出演。

第二季劇情到底會如何發展,還真是讓人有些期待。

5、《九尾狐傳》

《九尾狐傳》雖說因劇中服裝造型涉嫌抄襲國產造型而受到了國內觀眾的吐槽,可對於韓國觀眾來說,這是一部好劇。

《九尾狐傳》是一部充滿奇幻色彩的愛情劇,主人公分別是修煉千年的九尾狐以及普通人類女子。


同時還融入了魔性的兄弟情誼,因此還一度讓大眾感到女主是多餘的存在。

在爛尾完結一年之後,該劇也確定製作第2、3季,不過女主角趙寶兒決定不繼續參演,據說《頂樓》金素妍有望出演,但具體還未確定。


不知道,第二季是否還會出現服化道抄襲國產造型的鬧劇呢?

6、《結婚作詞離婚作曲》

狗血韓劇《結婚作詞離婚作曲》第二季早已完結,在今年6月開播時就順帶官宣了第三季的消息。


不過第三季並不是原班人馬回歸,李泰坤、成勳退出拍攝。權赫鐘代替李泰坤出演申儒信一角。姜新孝代替成勳,飾演判謝賢。


金寶妍也從《結婚作詞離婚作曲》第三季下車,保留原角色,改為李惠淑出演。除此之外,該劇的原來的導演下車,換為《波塞冬》的吳尚元導演。目前,該劇正在進行拍攝中,預計將在明年上映。

第三季的內容會如何的狗血,也只有等到開播時才清楚了!

7、《模範出租車》

李帝勳、李絮、表藝珍等人主演的19禁犯罪韓劇《模範出租車》在今年4月開播後,就成為不少觀眾追捧的熱劇。


其中不少案件都是以韓國真實罪案改編而成,而劇中彩虹運輸幾位主角為了幫受害人報仇而用非法方式懲罰那些無法透過法律受制裁的犯人,帶出現今法律制度存在不少漏洞而令人反思。


這樣的一部“爽劇”自然會有續集,SBS方面確定製作第二季,目標明年播出,目前還在製作初期階段。具體時程尚未確定,但有望找回原班人馬出演!

這部劇的確值得期待!

8、《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系列自開播以來就受到劇迷們的追捧,兩季在豆瓣上的評分都是9.5分。

就在不少人開始期待第三季時,官方卻表示因拍攝過程中遇到了許多困難,完全沒有製作第三季的計劃。


事實也的確是如此,《機智醫生生活》是以日常生活故事串起的劇集,比較沒有戲劇性的情節,導致故事線不夠,整體製作的過程斷斷續續,很難構想出新的劇情。


其次,該劇在第二季拍攝經常會拖延,會導致演員們錯過新的作品。就是在這樣的原因下,第三季的拍攝計劃就此擱淺。

有著如此多的熱門韓劇有了拍攝續集的計劃,相信在2022年,粉絲們不會劇荒了。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d729256 發表於 2022-2-16 13:15
每次看韓劇都會給人不同的感覺如果有出第二部都會期待比上一部有不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