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單方面官宣離婚,打臉經紀人回應

走到哪睡到哪 2021-12-16 12:08:45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8923


就在昨天,王力宏發微博,宣布與妻子李靚蕾離婚。


新聞一出,網路瞬間沸騰,只因王力宏離婚這個消息已經經歷了多重反轉,從台媒小道消息曝光到經紀人回應「是假的」,再到王力宏本人單方面官宣,這中間的高低起伏讓網友心情如同坐過山車一般,更慘的是粉絲朋友們,真假難辨讓她們無從維護偶像名譽,直到當事人出來官宣,整件事才一錘定音。

面對短時間內幾重反轉的消息,網友也忍不住紛紛吐槽:

「大哥,你官宣都不跟經紀人商量一下的嗎?人家上午才幫你闢的謠。」
「史上最快打臉現場,可憐的經紀人閣下,回頭就交辭職信!」


一時間,網路變得氣氛歡快起來,不少網友開始玩梗,看上去不像是離婚現場,倒像是官宣結婚似的,非常歡樂。


有湊熱鬧的網友幫著經紀人說話,表示王力宏離婚這件事還處於提交申請階段,眾所周知,離婚冷靜期長達三個月,中間再复合也不是不可能,經紀人的否認倒也沒錯,想來是打算給二人的婚姻狀態留有餘地,沒想到王力宏如此決絕,直接官宣了。

粉絲朋友則一如既往的態度明朗,事實上,王力宏結婚還是離婚,他們並不關心,只一心想讓偶像發專輯。作為難得才華與顏值集聚的音樂人,大家對他的作品還是充滿期待的。何況王力宏還有不少女性粉絲,面對偶像離婚,她們只會更開心。


當然,除了上面常見的反應,也有部分網友聯想到前段時間李雲迪的新聞,鋼琴家因為嫖娼被拘留之前,曾是與王力宏捆綁甚密的cp相方,如今一方未婚,一方離婚,共同喜歡他們兩個人的群體就會欣喜若狂,認為其中必然有關聯。

可惜,該想法剛說出來就被圍攻了,畢竟李雲迪已經淪為法制咖,真正喜歡他的人肯定不希望自家偶像跟一名品行不良的人扯上關係,雙方粉絲大戰三四百多條,戰況激烈甚至超過了王力宏本身離婚這件事,外人看到也是好笑又無奈了。

最後,大家對王力宏離婚事件有什麼想法呢?快說出你的觀點吧!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