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 x Air Jordan 2「Rattan」近賞圖輯

CJ麥卡倫 2021-12-17 14:19:43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6890


這款運動鞋使用棕褐色的彈道網狀底布,在藤條覆蓋層上也使用絨面革。橙皮用作運動鞋的重點,最突出的是蕾絲覆蓋層和穿孔藤條絨面革下方。合作款 Air Jordan 2 的腳踝領上有更多圓圈,其中還有一個帶有 Wings 標誌、Union 品牌和 HO21 的樣品標籤。

Union 和 Jordan Brand 聯名出現在鞋舌標籤和鞋墊上,Union LA 標籤出現在前面提到的 Orange Peel 鞋帶覆蓋層上。這款運動鞋還使用了帶有外露泡沫的解構鞋舌,這與他們之前的 Air Jordan 合作款類似。最後,棕褐色的中底和外底為這款運動鞋錦上添花。

Union x Air Jordan 2「Rattan」將於 2022 年春季在 SNKRS 和指定零售商處發售,售價 225 美元(約台幣 6263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