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遭爆「分手富二代男友」嗆雙面人 本人24字親回:沒營養

Godgirl 2021-12-17 14:48:36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0603

(圖/翻攝自Instagram/gem0816)

小天后鄧紫棋和富二代造型師男友Mark穩定交往5年,今(17日)卻被港媒驚傳分手多時,稍早她親自在社群網站上回應:「各位別吃瓜了,沒營養。我21號發新歌《倒流時間》,多多關注。」而新歌《倒流時間》的宣傳照上面則寫:「讓我回到起點,讓我從頭愛你一遍。」雖未承認也未否認,但有大陸網友解讀她此舉是在否認情變。


▲鄧紫棋和男友Mark交往5年。(圖/翻攝自自由時報)

據香港《東網》報導,兩人被爆其實已經分手好幾個月,上一次在社群網站上的甜蜜合照是8月她過生日時拍的,之後也沒有再公開放閃,還在Mark生日前PO文:「記住別人對你的好,忘掉自己對人的好。」連新歌《兩個自己》也引起揣測,更指粵語版歌詞是在嗆對方是雙面人。

對此,Mark被問到是否和鄧紫棋分手時,未承認也未否認,只回應:「No comment.(無可奉告)」對於爆料內容也只說:「謝謝。」便不再回應,更是啟人疑竇,不過仔細看Mark的IG,還有許多鄧紫棋的工作照,顯見兩人於公關係還是相當緊密。

新聞來源:ETtoday星光雲
上天派下來的神女,有一種使命,94要分享各種狂消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Godgirl

LV:5 騎士

追蹤
  • 358

    主題

  • 382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