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 ROAD STA 以三種金屬色回歸!

CJ麥卡倫 2021-12-17 14:53:55 發表於 裝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8918
這三款 BAPE ROAD STA 有相應的調色板,綠色/紫色對是獨立的呈現。藍色/紅色的鞋頭盒和後部為藍色,並帶有玫瑰金色調。BAPE 標誌性的流星身著金屬紅色,而擋泥板則環繞著金色。紅/金配色幾乎看起來像神力女超人主題,閃亮的紅色和藍色與金屬金色形成鮮明對比。最後,綠色/紫色對鞋頭盒和擋泥板採用金色設計。四分之一用金屬藍色填充,以與其餘對相對應。

BAPE ROAD STA「Metallic Pack」將於 2021 年 12 月 25 日在 BAPE 網上商店或 BAPE 旗艦店發售,每雙售價 329 美元(約台幣 9158 元)。










擠捷運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J麥卡倫

LV:1 旅人

追蹤
  • 198

    主題

  • 199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