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防疫旅館疑空調傳播病毒? 陳時中:不能完全排除

工藤新衣 2021-12-17 15:02:47 發表於 武漢肺炎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577
桃園防疫旅館群聚染疫事件最新進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該旅館確診患者最新病毒基因定序結果出爐,目前判定有7人病毒株相同,但為同層樓6人的群聚事件,除住在5樓520的案16872病毒量低無法定序外,其餘確診者均感染Delta。有專家認為,旅館群聚事件指向空調傳播病毒,陳時中說,「空調的可能性,不能完全排除。」

此次防疫旅館群聚事件,陳時中說,「空調的可能性,不能完全排除」,因此往後對防疫旅館通風會有一定要求,但目前仍判定是環境因素。


指揮中心昨天宣布,返台民眾入住集中檢疫所及返家、自主健康管離期間將進行6次篩檢,但有專家質疑,要防堵疫情,還是必須要求防疫旅館加強管理,如此頻繁篩檢意義不大。陳時中說,指揮心心已請感染管制學會進行防疫旅館總體檢,且對於改善空調設施進行要求。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