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第二季10大看點!前媽媽桑「徐若瑄」登場,「霍建華」出獄復仇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2-20 11:17:58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43770


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郭雪芙領銜主演的《華燈初上》,第一季11月26日開播以來討論度不斷,以八零年代的日式酒店為主軸,輔以「紅鞋女屍殺人案」,劇情撲朔迷離,案件迷霧重重,第二季12月30日正式開播,爆米花特別整理「《華燈初上》第二季10大看點」!

以下有《華燈初上》首季劇情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1.殺人案真兇?




第一季開頭和結尾停在「蘇慶儀」的遇害,用一雙紅鞋帶出所有故事線,第二季將揭秘「紅鞋女屍殺人案」的真正兇手,究竟是好姐妹「羅雨儂」、白粉CP「黃百合&亨利」、酒店小姐「王愛蓮」、被搶走中村先生的「季滿如」、被甩的「何予恩」,抑或是多人犯案,都是新一季的最大看點!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2.羅&蘇的年輕時期?




第二季也將把故事線往過去拉,帶出「羅雨儂」、「蘇慶儀」和「吳少強」三人的年輕時期,小少強對小雨儂說:「不管妳做什麼事情,我一定會支持妳的」,客串卡司特別找來「王淨」、「何思靜」和「曾敬驊」等新生代演員出演,其中《返校》組合再次合體!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3.光酒店的分派?




日式酒店「光」歷經兩次的分崩離析,第一次是羅雨儂和蘇慶儀的感情破裂、第二次是蘇慶儀的遇害離世,光正面臨史無前例的散沙狀態,從預告可知,酒店將由兩位媽媽共同管理,分別為「羅雨儂」和「季滿如」,阿季取代蘇成為新的負責人,一句「現在店裡不是你說的算」象徵阿季的出頭天啦!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4.光的前小姐們?




第一季因為花子「李淑華」的受傷,讓酒店小姐人手不足,會計雅雅「林雅文」晉升小姐,第二季預告目前有兩位小姐登場,分別為歌手「9m88」、鋼鐵V「徐若瑄」,兩人均是出現在蘇慶儀的回憶戲份中,徐若瑄所飾演的前老闆媽媽桑「瓊芳」和蘇有精彩對手戲,兩個人看似是有私交的好友!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5.光的競爭對手?




早在先前就已經曝光的「吳慷仁」,將飾演另一家酒店老闆,日式酒店「光」羅雨儂的競爭對手媽媽桑「寶寶」,換上女裝的吳慷仁美貌和撫媚一點也不輸林心如和楊謹華,更用「妳應該就是蘿絲媽媽吧!漂亮,我喜歡」大嗆羅雨儂,吳慷仁被封「最美媽媽桑」一點也不為過!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6.江瀚又渣了?




在首季被封「台灣第一渣」的江瀚,用「我們兩個,不就是安慰彼此寂寞的人嗎?」、「我是不是讓你誤會什麼了?、「我這輩子都沒辦法定下來!」、「我是說如果,我真的要和誰定下來的話,我也會選羅雨儂」等台詞撰寫出渣男語錄,第二季一幕出現江瀚和蕭婉柔的親吻畫面,看來江瀚又要刷新渣度了!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7.毒品的來源?




「你的貨都從哪裡來的?」、「現在有個人罩我!」酒店小姐百合和牛郎公關亨利兩人利用「光」酒店販毒交易,但卻被老闆娘蘇撞破秘密,兩人在第二季依然有「白粉」戲份,在預告中可見亨利拿著「馬天華」的名片,兩人疑似有往來,重點是馬天華還有毒品交易前科呢!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8.馬天華的出獄?




由霍建華出演的蘇慶儀弟弟「馬天華」,在首季第八集短暫登場,第二季將擔綱重要角色,預計出獄替姊姊報仇,有傷害、強盜和擄人紀錄的馬天華,道上的人都叫他「檜木」,他一出場就重操舊業,更在蘇的喪禮帶上兄弟,將姊姊的死指向羅雨儂,警告她「我會用更高更好的規格來辦妳的喪禮」!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9.蘇媽媽的登場?




第二季除了琢磨蘇慶儀的友情和愛情之外,也擴大格局帶出她的家庭,由王靜瑩客串出演蘇慶儀的媽媽,登場就說「妳居然勾引我男人,妳給我滾」、「我女兒,你們會比我瞭解她嗎?」、「妳如果不給我錢,我看妳還要不要做人?」母女關係岌岌可危的兩人究竟有過什麼樣的摩擦和爭執呢?

《華燈初上》第二季看點10.羅雨儂的隱瞞?




「為什麼要說謊?」、「除非你們懷疑我是兇手!」第一季媽媽桑「羅雨儂」和刑事組組長「潘文成」不打不相識,兩人更因為調查毒品交易而有交集,成為好友,阿成作為調查「紅鞋女屍殺人案」的負責人,偵訊蘇身邊的所有相關人物,也將羅雨儂列為重點嫌疑人,究竟羅絲對阿成隱瞞了什麼呢?

[Youtube]zf9IELpEgoE[/Youtube]

《華燈初上》第二季12月30日起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妞妞們跟著爆米花小姐一起死守播出吧!

source: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文章來源:妞新聞、DramaQueen電視迷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ondso47 發表於 2021-12-25 15:08
看3:10,記者問有人說兇手肯定是蘿絲媽媽的時候,阿季驚訝露餡的表情再很生硬的想轉成打哈欠......兇手是誰呼之欲出了

ed729256 發表於 2022-2-14 07:38
正在等第三部可以在追一波好戲好好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