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公私分明抽取記憶!Apple TV+驚悚美劇《Severance》前導預告上線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2-21 10:23:00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1550

Apple TV+

工作與私生活如何平衡?Apple TV+ 全新驚悚美劇《Severance》在最新發布的前導預告中,帶觀眾一探令人不禁毛骨悚然的創新實驗。

《Severance》由丹艾瑞克森(Dan Erickson)主創,班史提勒(Ben Stiller)與阿夫麥卡德爾(Aoife McArdle)共同執導。

故事背景設定在一間名為 Lumon 的公司,描述馬克在內多位職員參與公司一項叫作「Severance」的新計畫,透過手術將工作時的記憶與私生活分開,即為在工作中,無法記住家庭生活的任何事情,而在家裡,將不記得工作中發生的任何事情。

這項大膽的實驗在受到質疑之際,馬克發現自己身處一個謎團的中心,這將迫使他面對他工作的真實面……以及他自己的本質。

馬克一角由《美麗心計》男星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飾演。其餘卡司群包括《未來人》布莉特羅爾(Britt Lower)、《安眠書店》查克崔瑞(Zach Cherry)、《罪惡之奔》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監慾風雲》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

▼《Severance》前導預告:

[Youtube]dTqlZkvbNVg[/Youtube]

《Severance》將於 2022 年 2 月 18 日在 Apple TV+ 首播。

Source:TVLine
原文來源:DramaQueen電視迷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