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魔士:血源》公開預告!楊紫瓊揭「天體交會」起源故事

愛看電影的人 2021-12-21 12:23:31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1895

Netflix

Netflix 奇幻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日前上線全新第二季,在最終集播映後,搶先曝光迷你影集《獵魔士:血源》(The Witcher: Blood Origin)預告。如今官方正式公開前導預告影片,將揭曉這塊神秘大陸的過往歷史。

《獵魔士:血之起源》故事設定在《獵魔士》事件發生的 1200 年前,聚焦第一位狩魔獵人的起源,以及造成大災變的「天體交會」(或譯「天球交匯」、「天球交會」,The Conjunction of the Sphere),此現象讓不同維度的物種,怪物、人類和精靈世界有了交集,各種生物因而聚集在同一片大地上。


《獵魔士:血之起源》劇照/Netflix

《義理/恥》女星蘇菲亞布朗(Sophia Brown)飾演勇猛的戰士艾莉(Eile),在受到女神的祝福下,她離開了家族伴隨女王左右,成了她的侍衛,並跟隨著自己的心,以吟遊詩人的身份踏上旅途。然而,一場席捲大陸的重大事件,迫使她重拾武器尋求復仇與救贖。

《臥虎藏龍》楊紫瓊飾演名為 Scian 的劍精靈角色,她是所屬游牧部落的最後倖存者。她的劍術無人能敵,但她承受失去的苦痛也同樣無人能體會。當有個機會能取回自她部落被惡意奪走的聖劍時,她毅然決然地踏上一場將改變這塊大地的致命之途。

▼《獵魔士:血源》預告:

[Youtube]F9TBe6-1IBc[/Youtube]

其他卡司包括《維京傳奇》勞倫斯歐佛瑞恩(Laurence O’Fuarain)、《超時空奇俠》蘭尼亨利(Lenny Henry)、《性愛自修室》米蘭麥克(Mirren Mack)、《It's a Sin》內森尼爾柯提斯(Nathaniel Curtis)、《求愛馬拉松》迪倫莫蘭(Dylan Moran)。


《獵魔士:血之起源》劇照/Netflix

《獵魔士:血源》將於 2022 年上線。

Source:Netflix
原文:DramaQueen電視迷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