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烏克蘭模特兒:佳娜

sanchers 2021-12-31 22:20:35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 33289


文:Xavier

佳娜:「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在臺灣工作學中文的她,已逐漸融入臺灣的生活,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還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佳娜老師機」,是綜藝節目固定班底。


如同外界對烏克蘭女生的印象,佳娜身材纖細高挑,東歐面容五官白皙立體,完全是模特兒的型,縱使在一群model中也相當顯眼。




佳娜身材高挑



佳娜有雙修長美腿


前陣子佳娜跟藝人祖雄傳出緋聞,雖然被媒體曝光後雙方沒非常肯定的回應,但外貌條件佳的佳娜似乎相當受到歡迎,據報導佳娜最初就是因為男朋友才到臺灣。


另外,傳聞佳娜住在知名豪宅帝寶,縱使有說法指出佳娜只是跟朋友借住,不過仍讓外界對她的背景更加好奇。


針對前陣子如何追求烏克蘭女生的議題,佳娜和烏克蘭的好朋友貝娜也拍了影片討論,佳娜和好朋友都認為真的會受不了男朋友看別的女生,貝娜甚至誇張的說要是在烏克蘭男生這樣GG就被剪掉了。



佳娜和烏克蘭同鄉貝娜都是高顏質美女


佳娜在影片中表示自己不喜歡太man的男生,喜歡沒意見、會聽她話的男生,但不用很有錢或很帥。提到對男生的要求,佳娜回答相當大膽,直言男生一定要有雞雞,沒有雞雞不行,雞雞大對她來說加分很大,引來網友熱議。






完整原文出處: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49881148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2-1-2 09:30
好香的美女 好想娶這國的人 天天凸 爽死了
rayso44 發表於 2022-1-6 08:58
高挑身材,清麗脫俗,比例平均,美女一名
虫古月 發表於 2022-2-12 12:33
俄羅斯、烏克蘭的女孩都美的太不像話了!!!
101忠狗 發表於 2022-2-13 07:05
俄羅斯和烏克蘭真的是男人天堂
可惜這輩子無緣去了
nicolom 發表於 2022-2-13 19:20
腿又細又長,這身材在男人眼裡就是恰到好處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5

    主題

  • 185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