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交易剛完成!NBA聯盟發話!這種行為要被重罰……

melo 2022-2-14 12:26:43 發表於 NBA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71492
台北時間2月13日,據NBA名記Marc Stein報導,NBA聯盟內部人士和一些球隊老闆,擔心其他球員效仿哈登。他們將在下一次集體會議中,研究和商議規則,來制約和懲罰「球員強制申請交易」!一旦球員再出現類似行為,將面臨鉅額罰款!

640

Marc Stein寫道:「過去13個月之內,哈登在火箭和籃網,均以‘消極怠工’的方式強制申請交易。」但是也有報導指出,由於球員工會的存在,NBA官方短期很難出臺相關規則。現有勞資協議要到2023-24賽季結束後才到期,屆時雙方會正式談判。

640

有球迷說,這個規則出臺之後,應該叫「哈登條款(法則)」。事實上,在哈登被交易之前,2月10日ESPN曾經報導,哈登並沒有向籃網提出正式的交易申請,他不願讓公眾批評自己連續兩年向所在球隊(火箭和籃網)提出交易申請!



遠的不說,最近幾個賽季NBA有不少大牌球星提出過交易申請,包括溜馬時期的喬治、騎士時期的厄文、鵜鶘時期的一眉哥以及馬刺時期的小卡。之所以哈登被聯盟和老闆當成「典型」,主要是因為他在13個月之內離開了兩支球隊。

640

Marc Stein還透露了哈登和杜蘭特在最近一段時間關係的微妙變化,Marc Stein寫道:「在杜蘭特受傷之前,他跟哈登的交流就開始變得困難了。在KD受傷之後,哈登停止了跟籃網其他人的聯絡。用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不想留在籃網。」

640

杜蘭特本人回應了哈登這次的交易事件:「哈登不欠任何人一個解釋,這是他自己的選擇和生活!當我發現哈登不高興時,事情已經到了無可挽回的地步。」此前有報導稱,Rich Paul飛到紐約見杜蘭特,探討西蒙斯換哈登,但KD不想哈登離開。

640

當被問及厄文不接種疫苗,是否成為哈登離開籃網的導火索?杜蘭特回答:「我不能推測,我也不知道。很明顯有這方面的謠言。在媒體和球迷的眼裡,厄文一直都是所有人的替罪羊。我為我們三個人曾經打出的籃球而驕傲!」

640
在哈登的交易完成之後,有很多記者接連放出猛料,指責哈登兩面三刀。ESPN名記Ramona Shelburne寫道:「哈登一方面告訴籃網總經理和老闆,自己沒有跟其他球隊接觸,一方面尋求加盟費城的策略。」網上很多球迷都開始噴哈登……



640

哈登跟籃網到底發生了什麼?也許只有當事人才有話語權。目前哈登和米爾塞普都已經完成體檢,這筆交易正式完成。據費城記者Michael K-B報導,哈登有望在2月16日數字人和綠軍的比賽中迎來首秀!你覺得哈登+恩比德,能衝出東區嗎?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Rockinin 發表於 2022-5-1 02:04
本文章最後由 Rockinin 於 2022-5-1 02:06 編輯

大把錢....唔怕

健身中心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elo

LV:5 騎士

追蹤
  • 226

    主題

  • 225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