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貴貴 Sammy

sanchers 2022-2-16 20:13:28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9966

文:Xavier
有沒有混血大概是貴貴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元老成員,貴貴有著原住民般的深邃五官和陽光健康的膚色。
貴貴是中信兄弟啦啦隊元老級成員
貴貴出道的早,國中就當起模特兒拍廣告,後來輾轉進入職棒當啦啦隊應援。雖然有芭蕾舞底子,不過轉跳應援舞一開始還是相當辛苦,經過多年磨練現在貴貴跳應援已經得心應手。

貴貴五官立體有型
除了跳舞外,貴貴還會不少才藝,從小喜歡畫畫,自嘲『母胎畫家』、沒上過繪畫課專業訓練的她出了自己的畫本,連Passion Sisters不少周邊商品圖案都是出自她手,很多球迷喜歡她獨創的「三筆象」。
此外,貴貴學了射箭、瑜珈跟網球等運動,還會上健身房鍛鍊,可說多才多藝,室內外動靜皆宜。
偶爾貴貴也會有點傻大姐的「凸槌」,一次在場邊應援不小心把水槍拿反,結果水噴到球員身上,讓她相當尷尬,是她率真的一面。
貴貴身高169公分、體重48公斤相當標準
學生時代貴貴就是模特兒
面對進啦啦隊前幾無接觸的棒球,貴貴為了盡快上手相當有心,借了很多棒球書來看,還請朋友一局一局帶她,為她講解規則。
起初因為還在唸大學,除了應援工作準備外,貴貴既要讀書還要打工跟畫畫,忙到不行,整個人也消瘦不小,好在都熬過來了。
貴貴謙虛自稱自己是Z咖小模


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49928528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nkan 發表於 2022-2-18 13:55
年輕就是本錢,又多才多藝,讚,勇於表現自己,大放光芒
s0919 發表於 2022-2-18 21:06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