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衣袖〉超夯! 李俊昊.李世榮約定台粉絲見面

hnhongtu1 2022-2-17 10:16:59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65374
韓劇潮流也讓不少新生代男星崛起,而且都是長腿歐爸!像是擁有186公分的「宋江」,和女神朴敏英搭檔推出新作品,引發話題。還有187公分的「安孝燮」也受到關注,不過2022最強男神,非「李俊昊」莫屬,因為演出高人氣古裝劇,創下17.4的高收視率,一躍成為人氣王,帶您一起來看。
演員李世榮說:「新年快樂。」演員李俊昊說:「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演員姜勳說:「我愛你們新年快樂。」秀中文和台灣粉絲say hi!在台灣串流平台,拿下收視冠軍的韓劇,特地邀請男女主角李俊昊、李世榮、姜勳,在線上和台灣粉絲見面,飾演皇帝的李俊昊,透露為了演出,還要改變自己左撇子的習慣。演員李俊昊說:「看到自己的演出,我自己是不太滿意的,但是看到自己用右手拿筷子,是有感到一絲絲的欣慰。為了王世孫的姿態和態度,常常就會慢慢地走路,嘗試慢慢地說話!。」
過去好幾次隨著2PM演出來台的李俊昊,很懷念台灣的粉絲,最想來台灣做什麼呢?演員李俊昊說:「想要和粉絲們在同一個空間互動。」演員姜勳說:「我有一直想是台灣的哪裡,但是只記得很開心能去台灣,我記得當時對夜市的記憶是很棒的!。」
韓劇熱播更讓李俊昊成為「當紅炸子雞」,一集片酬上看台幣250萬,同時也有不少新生代男星,人氣水漲船高。宋江和電視劇女神朴敏英,合作譜出職場戀曲,186公分的高挑身材,帥氣直攻迷妹的心,還有大長腿歐爸安孝燮也帶新作品回歸啦!新劇中飾演霸道總裁,搭檔女團出道的金世正,俊男美女的組合超吸睛,兩人相差23公分的「最萌身高差」,讓新戲上檔前就話題不斷。2022年剛開始,韓劇大戰率先開打,也掀起人氣卡位戰。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facefaceoff 發表於 2022-2-25 19:22
謝謝分享好像不錯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hnhongtu1

LV:1 旅人

追蹤
  • 11

    主題

  • 37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