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期貨一手多少錢?做期貨靠譜嗎?

賺賺最重要 2022-3-2 17:09:21 發表於 投資理財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3350
2021年整個股市和基金大盤都在跌,很多人出現了損失,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很多人依然不看好股票和基金大行情,恐怕整體依然會走低。這時候可以考慮一些雙向交易的黃金產品,下麵為大家講講黃金期貨一手多少錢?做期貨靠譜嗎?

黃金期貨一手多少錢?

很多人會關心一手黃金期貨多少錢?不同平臺的黃金期貨1手保證金可能不同,按照10%計算,假設黃金每克205元,每手1000克,價值205×1000=205000元(CNY),按10%保證金計算,需20500元(CNY)。

做黃金期貨靠譜嗎?

做黃金期貨需要投資者具備更多金融投資知識,這是一種雙向交易產品,且在目前的背景下,空頭更加強勢,投資者要懂得做空頭,這可能會難倒很多人。黃金期貨本身投資門檻也高,需要準備幾萬塊才能入市。如果你是一個有經驗的投資者,選擇正規平臺投資黃金期貨還是靠譜的,如果是投資小白還是換一種簡單的產品好。

除了黃金期貨還有產品雙向交易嗎?

現貨黃金也是一種雙向交易的產品,和黃金期貨一樣也可以做空,但是它比黃金期貨有很多優勢,比如投資門檻低,選擇一款迷你帳戶30美元就能順利入市,每次交易最低資金是10美元,普通投資者也能邁入這個門檻。如果想在今年嘗試雙向交易產品,現貨黃金顯然比黃金期貨更加合適。

迷你賬戶超低投資門檻,30美元即可操作盈利

黃金期貨一手多少錢?在不同的平臺,1手黃金期貨的價格不同,這樣看平臺提供的杠杆比例。大部分平臺可能會按照10%的比例收取保證金。在實際的選這中,很多人會傾向於現貨黃金而不是黃金期貨,因為前者交易門檻更低。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賺賺最重要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398

    主題

  • 42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