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氏基金會最新影音--防疫「不防心」-說出來,鬆口氣

jtfmh 2022-4-7 14:51:08 發表於 武漢肺炎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1807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今2年了,為幫助兒童青少年覺察負面的情緒及學習紓解,衛生福利部與董氏基金會合作拍攝--防疫「不防心」-說出來,鬆口氣影片,由全能藝人-黃子佼參與拍攝,號召大家一起關懷兒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並予以協助。

兩年多來,與疫情共處的生活,我們都會有壓力、焦慮、沮喪、甚至覺得孤獨或憂鬱。你,說不清自己的感受或不知道怎麼表達嗎?
#黃子佼 暖心呼籲,把壓力或情緒,說出來、寫下來,讓自己鬆口氣!
https://youtu.be/N_E4jEZqLRs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賺賺最重要 發表於 2022-5-18 16:07
炒黃金最低要多少錢才能入門?
炒黃金入門,最低要多少錢其實關係到很多種費用。首先,在正規平臺開戶無需開戶費,每個平臺的不同帳戶都有不同入金要求,這是打到帳戶裏面用作以後投資的錢,最低的,比如說大田環球迷你帳戶,就只需要30美元入金。然後入場時,要交的保證金也是按交易手數的比例收取,通常1手1000美元,但是帳戶有最低交易手數限制,所以要看最低多少錢,就看帳戶的最低交易手數是多少。目前大田迷你帳戶最低可以交易0.01手,就是10美元,就能入場炒黃金了。

迷你賬戶超低投資門檻,30美元即可操作盈利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tfmh

LV:3 士兵

追蹤
  • 122

    主題

  • 121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