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 vs 安珀赫德 撕X大戰再升級

LittleWoo! 2022-4-25 17:41:44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0086


最近,強尼.戴普和前妻安珀赫德又又又雙叒叕對簿公堂了,兩個人的離婚官司已經鬧了六年,互扯頭花,完全沒了體面,上一次這麼撕的還是裘莉彼特夫婦。

這次審判預計將持續六到七週,訴訟雙方共有120名證人,聲勢浩大,戴普本人更是罕見地出了庭,進行了近10分鐘的陳詞,溫柔地講述自己為何要打這場離婚官司。

640

他溫柔地控訴前妻以家暴罪名將自己告上法庭,自己突然從灰姑娘變成卡西莫多。儘管不得已暴露隱私,但為了維護自己的聲譽,保護家人不受到困擾,面對謊言,為了真理,他必須站出來澄清。

640

戴普的陳詞贏得了幾乎一邊倒的支持,大家都為戴普流露出的脆弱感深表同情,許多網友留言「支持傑克船長」。

這倆人的官司也讓吃瓜群眾彷彿看了一出大型狗血連續劇,一直不斷反轉,卻遲遲看不到最終結局。

01 六年拉鋸戰

說起戴普和前妻安珀赫德,兩個人自2013年閃婚後,婚姻僅僅維持了15個月,就頻傳婚變。

在戴普的母親剛去世不久後,安珀赫德索性提出離婚,原因是戴普一直家暴自己,還放出了受傷的照片和影片證據。

戴普這邊當然是不承認了,他的律師表示影片是遭到了惡意剪輯,女方那邊也不甘示弱,直到8個月後,兩個人達成庭外和解,於2017年正式離婚。

640

由於當年結婚前戴普沒簽婚前財產協議,所以離婚後安珀赫德從戴普那裡分到700萬美元的贍養費,並承諾捐給慈善機構。

640

本以為事情到此告一段落,兩個人能一別心寬,各生歡喜了。

誰知道2018年MeToo運動在全球轟轟烈烈地展開了,安珀赫德通過《華盛頓郵報》發表了一篇名為《我反對性暴力,並對我們面對的文化感到憤怒,這必須改變!》的文章,直言自己是家暴受害者。

文章雖沒指名道姓施暴者是誰,但明眼人一看便知安珀赫德指的是前夫戴普,戴普一下子成為眾矢之的,被不少人,尤其是女性網友口誅筆伐,人氣直線下滑,還遭到《神鬼奇航》劇組的開除。

而安珀赫德倒是成了女性權益大使,風光無限。

640

戴普當然受不了前妻這突如其來的指責,也開始回擊。

2019年,他以誹謗罪起訴前妻,索賠5000萬美元,並在宣告中表示,自己才是家暴的受害者,並出示證據。

影片中顯示,著名大亨馬斯克經常深夜造訪戴普和安珀赫德的豪宅,兩個人在電梯裡摟抱的親密動作,被拍得一清二楚。

640

而馬斯克則回應自己是在安珀赫德離婚後才和她在一起的,在戴普和安珀赫德的這場官司裡,馬斯克被多次傳喚,要其出庭,但他均未露面。

640

除了馬斯克,電梯影片裡還出現了著名男演員詹姆斯·法蘭克的身影,倆人依偎在一起,親密無間。

640

除了出軌,他將安珀赫德割下自己指尖,朝自己打拳,抽嘴巴,朝他扔鍋、丟花瓶,還用各種東西砸他,包括酒瓶、燃燒的蠟燭、電視遙控器,甚至還會把點燃的香菸往他臉上摁,而戴普一直非常卑微地祈求對方的錄音和影片放出來。

640

更離譜的是安珀赫德還在床上拉屎,照片也被拍了下來。這次庭審,戴普直接放出照片。



安珀赫德反訴戴普和律師團隊正在全球範圍內對她進行汙衊,也要求對方賠償名譽損失費1億美元,直指戴普胡說八道,並再次PO出戴普家暴,自己受傷的照片。

640

2018年,《太陽報》釋出多篇報導稱戴普是家暴男,被戴普以誹謗罪起訴,最終戴普敗訴,直接導致戴普被《神奇動物》的劇組開除。

640

戴普不服,繼續上訴。

同時,他和安珀赫德的官司還在進行中,兩個人曝出對方不少黑料。

戴普的律師表示,安珀赫德是個痴迷於創造人設的騙子,將自己塑造成受害者,經常PUA戴普。

戴普的姐姐作證,表示安珀赫德對弟弟多次暴力+言語羞辱,Dior曾找戴普做廣告,安珀赫德諷刺他,並稱呼他為老胖子。



戴普的好友為其作證,稱安珀赫德自稱被家暴的時候,他曾見過她,他沒看到女方臉上有淤青。



搞笑的是,接下來庭審現場變成了帶貨現場,安珀赫德的律師辯解稱,因為安珀赫德用了某品牌的遮瑕產品,所以才看不出淤青。



結果品牌方並不領情,直接戳穿安珀赫德,稱事發當年,該品牌這款產品還沒有上市...

640

女方律師還控訴戴普是惡魔,喜歡控制別人,並且對女方拳打腳踢,還僱傭水軍汙衊女方,企圖毀掉她的事業。

並且女方律師在法庭上公開了之前戴普發給保羅·貝坦尼的簡訊內容,戴普和保羅稱要聯手淹死安珀赫德。

640

兩方是各說各的理,這次庭審訴訟雙方共有120名證人,官司審判保守估計需要持續七週左右。

不過孰是孰非還未有結論,但可以知道的是,因為這場官司,兩個人的演藝事業和名譽,都不同程度地受到影響,顏面盡失。



02 一直戀愛腦大概戴普本人都沒想到,自己的榮耀名譽居然能毀在一個女人身上。

他一直以戀愛腦聞名,每次戀愛都熱烈又浪漫。

年輕時因為顏值驚為天人,深受女性歡迎。



早在1983年,年僅20歲的戴普就與化妝師洛麗·阿利森結婚,但這段婚姻未持續太久便結束了,女方仁至義盡,將還是吉他手的戴普介紹給了當時的好萊塢巨星尼古拉斯·凱奇。

640

從此,戴普開啟了自己的演員之路。

之後,戴普陸陸續續出演了一些影視作品,結識了‬女星‬雪琳·芬和詹妮弗·格雷,都是個頂個的大美女,但戀情也是很快就無疾而終。

640

進入九十年代,戴普主演了他的代表作《剪刀手愛德華》,也成了影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之一。

沒多久,他與女主演薇諾娜.賴德相知相戀。



薇諾娜.賴德是赫赫有名的頂級美女,這顏值即使放到現在,也任人發出一聲驚歎。

兩個人愛得痴纏,彼此都像一個痴情的戀人那樣去愛,像一個忘死的夢者那樣去愛。

情到深處時,戴普還在右肩上紋下了Winona Forever的刺青,薇諾娜則買下一顆星星,命名為「DEPP」來回應男友的愛意。



只可惜,四年後這段感情還是戛然而止。

之後,戴普和英國超模凱特.莫斯相戀四年。

凱特.莫斯雖然五官不算出眾,但勝在氣質獨特,在時尚圈深受歡迎,獨領風騷多年。

兩個人當時愛得如火如荼,視他人之疑目如盞盞鬼火,愛得不顧一切。

640

但兩個人因為性格都太過強勢剛烈,最終選擇分手。

當然戴普仍不斷散發著自己的魅力,他又愛上了法國著名氣質女星凡妮莎.帕拉迪斯。

或許是之前的戀愛經歷太過折騰,凡妮莎的溫柔給予了戴普家的歸屬,這段感情一直穩定持續著,期間凡妮莎還為戴普生了一雙兒女,但一直未領結婚證。

640

可戴普與凡妮莎14年的感情,終究還是抵不住年輕貌美的肉體。

2009年,戴普在拍攝電影《朗姆酒日記》時,認識了當時還是十八線的女演員安珀赫德。

戲裡戲外,戴普都被安珀赫德傾國傾城的美貌迷住,他像被絢爛的閃電擊中,僵在那裡,動彈不得。

640

為了能和安珀赫德長相廝守,40多歲的戴普再度戀愛腦附體,給了凡妮莎10億分手費,連婚前財產協議都沒簽,就和安珀赫德結婚了。

640

當時外界普遍不看好兩個人的婚姻,認為安珀赫德是借戴普的名氣上位,開啟自己的知名度。

但戴普卻說,自己為了愛情甘願付出一切。

事實證明,兩個人婚後的生活是雞飛狗跳,一地雞毛。

他以為耳鬢廝磨的盛夏是愛情,感情是漣漪激盪命運的喜歡,以為自己是擁有了真愛,卻像是飛蛾撲火,快把自己焚盡。



在安珀赫德的描述中,戴普是個暴躁的癮君子,令人大跌眼鏡,可他的一眾前任們卻紛紛站出來,為他辯駁。

前妻、薇諾娜、凡妮莎都公開聲稱戴普是個溫柔的人,相處期間絕無暴力傾向,對每個人都關懷備至。

一些戴普的好友也聲援他,表示戴普為人善良慷慨,是個好人。

倒是安珀赫德有傳出過暴力新聞,和之前的女攝影師交往時,曾暴力毆打對方,致使對方報警。

640

如今安珀赫德被網友抵制,最近傳出《海王2》替換掉女主演的消息。

640

她和戴普鬧得人盡皆知,可以說演藝事業均岌岌可危。

03 他是黯淡星若是沒碰上安珀赫德,強尼.戴普或許能取得更好的演藝成績。

原生家庭的不幸,致使戴普比同齡人有著更不易察覺的破碎感與脆弱感。

年少時,他立志要做吉他手,還組了樂隊,雖然後來樂隊解散,但骨子裡他一直是那個放蕩不羈的少年。

640

機緣巧合下,戴普進入演藝圈,他出眾的顏值,邪魅的氣質,迅速吸引到名導提姆.伯頓。



在看到戴普出演的《龍虎少年隊》後,提姆·伯頓便邀其合作。

在電影裡,雖然戴普扮演的男主愛德華臺詞不多,多需要靠肢體和眼神表現,他將孤獨和疏離的感覺演得淋漓盡致,也讓戴普獲得了美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直接奠定了他在好萊塢的地位。



之後,戴普又憑藉喜劇《邦尼和瓊》獲得金球獎提名。

1994年,強尼·戴普再次與提姆·伯頓合作,主演了電影《艾德·伍德》,使他第三次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提名。

他先後與提姆.伯頓合作了七次,彼此成就,也讓兩個人的事業一次次勇攀高峰。

2003年,戴普出演了超級大片《神鬼奇航》,電影在全球大賣特賣,戴普從此躋身好萊塢最當紅一線男星行列。

640

他飾演的傑克船長獲得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提名,以及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之後又陸續出演了五部續集,讓他名利雙收,人氣居高不下。

他的演藝成就和商業價值,幾乎達到了無人能及的高度。

640

除此,才華橫溢的戴普還是個優秀的畫家。

640

因為一段失敗的婚姻,戴普的事業一蹶不振,也低調了很多,漸漸成了那顆黯淡星。

他想起了年少時的夢,於是拿起吉他,開始重拾搖滾樂,他活得像個拾荒者,不動聲色卻心潮澎湃。

640

如今59歲的戴普發福了不少,較之前兩年,眼神也溫和了不少。

可能人生走到孤絕處,什麼名啊利啊,紛紛擾擾,都變成了遠山蒼穹,流水浮雲。

唯有眼前這長堤一痕,餘舟一芥,和真心的人,能給你安慰,此後守著最需要珍視的東西,靜悄悄做人。

被那些無常殺死一次,還陽後,他依舊還是那個隨性自由的溫柔少年。

640

人間喧囂啊,他彷彿聽到了熟悉的吉他聲。

祝福戴普能越來越好吧!(文章配圖來自網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LittleWoo!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1

    主題

  • 1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