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部必追!電影級別的古裝諜戰劇終於來了

happy910909 2022-4-28 12:05:08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47854
《風起隴西》定檔海報:左起陳坤白宇上演諜者暗戰.png

古裝諜戰劇《風起隴西》,由陳坤、白宇領銜主演,聶遠、尹鑄勝、常遠、楊穎、孫怡、俞灝明、王驍、楊軼、張曉晨等主演,董子健、郭京飛、李光潔特別出演。該劇於4月27日(三)在愛奇藝國際版獨家播出。

在《風起隴西》預告中,來自蜀漢的間諜「白帝」陳恭(陳坤飾)身處敵營孤身作戰,遭遇身份洩露,迎來諜者生涯的重大危機。與此同時,曹魏的間諜「燭龍」的出現,讓蜀漢情報機構司聞曹危如累卵。司聞曹靖安司副司尉荀詡(白宇 飾)臨危受命調查內奸,對看似環環相扣的迷局產生懷疑,街亭失守,北伐失敗,都隱約有著「燭龍」的影子。究竟誰是「燭龍」?諜者們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

《風起隴西》定檔海報02:左起陳坤、孫怡.png

《風起隴西》根據馬伯庸同名小說改編,在歷史的框架內合理想像。以三國時代為背景,從小人物的普世情感入手,將人物命運與時代巧妙相融,探索全新古裝諜戰題材。通過懸念迭起的故事,展現兩大諜報機構間的角力,查案過程反轉不段,刻畫了在風起雲湧的亂世迷局中,一群堅守信仰、捨生忘死的「小人物」。

《風起隴西》定檔海報03:左起白宇、楊穎.png
FotoJet36.jpeg

《風起隴西》講述了在那個天下三分烽火四起的年代,兩個秘密情報線上的小人物,陳恭與荀詡跌宕起伏的命運變遷,他們生死相依的兄弟情誼在驚心動魄的諜戰中爆發出奪目光輝,譜寫出一段傳奇。古裝諜戰劇《風起隴西》4月27日(三)起於愛奇藝國際站獨家播出,VIP會員每日19:30更新2集,非會員每週三至周日22點轉免1集。

FotoJet37-1.jpe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d729256 發表於 2022-4-28 13:17
感覺這個給人很可以看的出來新的一部可以在追
RolexTFH 發表於 2022-4-29 08:28
已經開始追劇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happy910909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2

    主題

  • 2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