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現在開公司要先捧網紅…

amy78331 2022-4-29 17:12:44 發表於 網紅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52988

心得:洗三觀…現在看那些網紅,看完勾惡事件後都要打問號了..流量才是王道,政府,黑白道,財團都會讓個三分…,原來所謂的正義,都可能是藉由炒高名氣後,再去接政府公標案,政府也不敢得罪網紅…

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名嘴稱看破勾惡手腳-點陳昱瑋公司為何「跳級接了標-700-萬標案」-022937974.html

新聞內文:

「打從一開始,勾惡就是新媒體公司創造出來的角色。」名嘴溫朗東評論近來勾惡及連千毅引發的話題,直言勾惡之所以在新上傳影片中不斷強調「陳昱瑋是陳昱瑋、勾惡是勾惡」,就是為了怕被看破手腳,所以撇清關係。

對於勾惡一連串撇清言論,溫朗東分析:「我來給大家講白話一點,陳昱瑋的齊天國際公司確實接了新北市政府700萬的標案,但是這個標案跟勾惡無關。」他提到,勾惡就是齊天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創造出來的角色,一開始做影評和文化分析,後來發現揭弊取向的陰謀論內容更有利可圖。

溫朗東認為,勾惡就是怕被看破手腳,怕影響力大打折扣,甚至質疑:「齊天國際,扣掉勾惡的影響力,剩下什麼實力?可以接到這個標案?一般的廣告行銷公司,接政府標案都是從三、五十萬、一百萬的規模接起,為何齊天國際可以『跳級』?」表示其背後有政治勾結。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cme 發表於 2022-4-29 20:26
在香港混不下去逃難到台灣的貨色,說的話你也信?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my78331

LV:4 遊俠

追蹤
  • 45

    主題

  • 394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