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片尾彩蛋多!漫威急防劇透!

overyou 2022-5-5 16:59:2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2520
2d4c8672abf642a.jpeg

被譽為漫威最盛大的超級英雄獨立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昨(4)日在台上映,結合東方宗教思想、動作娛樂及驚悚元素打造出前所未見的新風格,神祕的多重宇宙世界觀更為彈指後的故事發展定下全新方向,掀起全球粉絲的熱切期待。不僅預售票房創紀錄,上映首日全台單日票房就突破新台幣2,767萬元,奪下全台票房冠軍,更打破2022年度開片紀錄,單日票房數字直接超越首集電影近1倍。

719167cb81fe60a.jpeg
(圖/迪士尼提供)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營造出嘆為觀止的銀幕美學,同時也將奇異博士不得不直接面自己內心缺憾所造成的各種掙扎,透過多重宇宙的概念完美傳達,讓觀眾發掘到一向看似理性與冷漠的奇異博士充滿人性的一面,讓不少人看完都稱讚「再度愛上奇異博士」、「浪漫超越愛你3000次」!

d3bee76a1cf2144.jpeg
奇異博士。(圖/迪士尼提供)

影評「白色豆腐蛋糕」也大力推薦:「很難不愛《奇異博士2》史蒂芬史傳奇,這樣一個愛而不得的聖人英雄,原本卻是個功利主義者,還在學習如何過著大澈大悟的生活,另一方面的緋紅女巫汪達,卻是個注定孤獨的悲劇人物,他們也如同鏡像一樣反射彼此」。

4815a73a25f116b.jpeg
cf06916aeeaf567.jpeg
(圖/迪士尼提供)

電影還曝光擁有穿梭多重宇宙能力的全新角色「阿美莉卡」,她與奇異博士攜手穿梭多重宇宙試圖修正錯誤,2人亦師亦友的關係,也讓劇情增添不少溫馨與幽默之處。《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更有眾多漫威要角現身,致敬多部經典驚悚電影,2段加長片尾亮點,多若繁星的細節與彩蛋,讓影迷大呼過癮,更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為維護未能搶在首日入場的觀眾權益,漫威影業官方粉絲團甚至關閉粉絲團留言24小時,為的就是能將驚喜留給觀眾自己到銀幕發掘。

97edd5c8487e7dd.jpeg
860e13e4c494949.jpeg
(圖/迪士尼提供)

已有(0)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p54193773 發表於 2022-5-5 22:01
奇異博士2
西班牙版奇異一開始就在救一個女孩子被一個章魚怪追殺 想要打贏要看一本書 然後西班牙版奇異失敗被殺女孩子危難時刻開啟星星傳送門 穿越多元宇宙 正常版奇異睡覺作夢上面全部的事情睡醒去參加前女友的婚禮 愛情又失敗了 婚禮中期章魚怪跟女孩跟屍體奇異穿越而來引發動亂 會後知道了該女叫阿美莉很會穿越宇宙 然後正常版奇異尋求旺達的幫助但是沒有想到旺達才是幕後黑手 因為旺達在個人劇集中看了一本黑書整個黑化 然後穿越去光明會所在的宇宙這個宇宙的奇異已死被噴死的 然後旺達為奪取穿越之力附身該宇宙的旺達殺光光明會 於是正常版奇異想看看這個宇宙的書結 結果書被燒了沒看成阿美莉被奪 然後又穿越到了看過黑書的暗黑版奇異的宇宙 鬥了一場音樂還是正常版奇異的音樂造詣更高拿到黑書看 在附身回去剛開始死的西班牙奇異變成殭屍奇異大戰旺達 阿美莉險勝讓旺達看到自己傷害了兒子們 於是旺達放棄抵抗自爆 彩蛋1 正常看過黑書後長出了第三眼 被莎莉賽隆飾演的新角揪去拯救救宇宙 彩蛋2 這個可以不用等是耍人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overyou

LV:-2 禁止發言

追蹤
  • 2

    主題

  • 2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