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惡稱願退一步向館長道歉

kdwangkd 2022-5-6 17:09:10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2522
心得:現在網紅一見到血腥味就全都湊上去蹭熱度....但比起勾惡,至少館長還有提供正面的消費者服務,勾惡嘴巴說不當政府的狗,結果去接公標案...唉...個人覺得就是個見風轉舵的小屁孩

新聞內文:

直播主館長陳之漢宣布將健身房三重館買回,並發布影片開嗆勾惡,直言:「對,勾惡我就是在講你,我也不是你影片裡講的這樣。」並數度開酸勾惡。對此,勾惡也在最新聲明影片中表示,自己願意跟館長道歉,因為成大事者不拘小節,雙方酸度都破表。

針對先前勾惡曾經發布影片談論三重館爭議一事,館長將直播影片剪輯成精華上傳至YouTube,並將片名取為「亞洲勾惡對不起 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滿滿的誠意」,內容中,館長不斷開酸勾惡,甚至模仿勾惡道歉影片,直言自己就是「卑鄙無恥下流,就是需要大家的錢」。


對此,勾惡在3日晚間上傳新影片中也針對此事表明願意退一步,並直言「這個社會需要的是正能量,不是兩個網紅小屁孩又在互相吵架」,因此他在影片中恭喜館長買回三重館,贏得戰爭,且願意針對讓館長感到不舒服的部分道歉。

新聞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勾惡稱願退一步向館長道歉-開酸:因成大事者不拘小節-072035579.html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kdwangkd

LV:4 遊俠

追蹤
  • 54

    主題

  • 384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