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戰情室] 比球賽好看!NBA美女記者:孟超

sanchers 2022-5-14 16:33:59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22471



文:Xavier

「比比賽好看!」ESPN的NBA前方女記者孟超最近讓不少臺灣球迷暴動,大讚她的高顏值,忍不住直呼這句話。聽見大家的吶喊,Xavier為各位簡單訪問到了孟超。




孟超是NBA前線中國女記者 明眸皓齒 散發仙氣 笑時頗甜



即使戴上口罩也難掩動人氣質


孟超表示這是她做前方記者的第二個賽季,之前她是做製片人的工作。NBA採訪相關工作十分忙碌,幾分鐘的轉播,可能需要好幾個小時準備。






孟超經常在第一線採訪NBA球員 英文流利


說到平常的生活,孟超說:「平時最多的時間都是在出差,飛去各個城市做比賽,所以很難有自己的時間,舒緩的方式很有限。」顯見孟超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入到球賽上,工作相當盡責。



孟超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出差工作


「還好有一個私教,她會幫我安排出差可以做的健身運動,或者回家的幾天可以找她上課。」即使工作繁忙,在健身教練協助下孟超還是會把握時間健身,維持體態。


最近臺灣媒體大篇幅報導孟超,孟超ig追蹤者瞬間暴增,粉絲已有4.6萬人,其中不少是來自臺灣。





面對臺灣球迷的支持,孟超坦承感到訝異,也有話想對支持者說:「常感謝大家的關注和喜歡,我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的專業,同時希望大家疫情期間保重身體,業餘時間看球愉快。」

最近看NBA球賽轉播你如果還沒注意到孟超,那你就落伍了!


完整原文: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049772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0919 發表於 2022-5-15 16:27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kiuciso 發表於 2022-5-16 13:53
這是一定要說讚,感謝大大的分享
ben994 發表於 2022-6-14 10:40
每天看好圖,真是顧眼睛,感謝大大分享
MrEvil 發表於 2022-7-29 11:12
好美
又有氣質
感覺就是讚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