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男星酒吧鬧事被捕!激烈影片曝光

walkerpop 2022-5-18 15:02:16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9706
J3mN2Oi.jpeg

據多家英文媒體綜合報導,因飾演「閃電俠」一角而被人熟知的演員伊薩·米勒(Ezra Miller)最近可謂是接連出事!

截圖 2022-05-18 下午2.57.35.png
圖源:People

前不久,他就因在酒吧騷擾和不檢點行為在夏威夷被捕,被指控偷竊個人物品,包括錢包和護照等。近日,警方發佈了逮捕米勒的現場影片,絕對能用「混亂不堪」來形容!

在影片中,可以聽到其中一名執法人員稱米勒為「先生」。他立即回應說:「對不起,我不是先生。我是跨性別的非二元性別,請不要稱我為先生。」

May_17_2022_22_09_51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5_17_7_67cf520354type_jpeg_size_.jpeg

圖源:TMZ

當警察告訴米勒「我只是想表現出尊重」之後,這位年輕演員當場反駁:「如果你再不這樣做,那就是一種故意且偏執的行為!」同時,他還飲用了「美國聯邦法律」......

May_17_2022_22_09_51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5_17_14_16737754ectype_jpeg_size.jpeg
圖源:TMZ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叫我They/Them/Theirs(他們/他們的),也可以使用‘Mx’這個詞。」

在之前的新聞稿中,夏威夷警察局證實,米勒於3月28日被捕,並被指控在夏威夷一家卡拉OK酒吧做出了騷擾和不檢行為。

警方稱,米勒被酒吧里唱卡拉OK的人「激怒」,然後開始破口大罵。

「米勒開始大喊髒話,從一名唱卡拉OK的23歲女子手中搶過麥克風,又向一名32歲的男子猛撲過去。酒吧老闆幾次嘗試讓他冷靜下來,但都沒能成功。」

image.jpeg
圖源:People.com

在影片中,米勒還聲稱一名警察在搜查過程中觸及了他的「隱私區域」。

「嘿!你剛剛碰到了我的生殖器,請不要這樣做!」只見他高聲驚呼道:「我是變性人,非二元性別,我不想被男人搜查!」

這還不算完,就在上個月,米勒還曾因在夏威夷帕霍亞的一戶人家蓄意傷人,而面臨二級攻擊的指控。

image (1).jpeg
圖源:People.com

據現場人士描述,當米勒被房主要求「離開他們的房子」後,就開始變得非常憤怒。隨後怒氣沖沖地扔出了一把椅子,砸中了一名26歲女子的額頭,導致留下約1.27釐米長的傷口......

要知道,他出演的《閃電俠》已經定於2023年6月23日在北美上映。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受到影響。

相關影片: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