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海報、預告同步首發!

mondyyy 2022-5-18 15:53:45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9935
She-Hulk.Attorney.At_.Law-Trailer.Image-01.jpg

漫威電影宇宙原創女浩克影集今曝光首支預告,並定名《律師女浩克》。

281070442_427284052731161_5203464884831931433_n.jpeg

曾以《黑色孤兒》拿下艾美獎戲后的塔提阿娜·瑪斯蘭尼,將在劇中飾演「浩克」布魯斯班納的表妹-珍妮佛華特斯,除了要成為「超人類法律部門」的門面擔當,還得試圖在兩種身分間轉換。

主要陣容包括塔提阿娜·瑪斯蘭尼飾演「女浩克」珍妮佛·華特斯、馬克·魯法洛回歸飾演「浩克」布魯斯·班納、提姆·羅斯回歸飾演「惡煞」艾米爾·布朗斯基以及黃凱旋回歸飾演「老王」。

原創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預告首發,8月17日於 Disney  獨家上線 1-8 screenshot.png
YouTube

其他卡司包含賈米拉·賈米爾飾演 「泰坦妮亞」、蕾妮·伊莉斯·高德斯伯瑞飾演 「Amelia」;未確認的傳聞包含麗芙·泰勒回歸飾演「貝蒂羅斯」、已故演員威廉·赫特回歸飾演「雷霆將軍」等。

原創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預告首發,8月17日於 Disney  獨家上線 0-40 screenshot.png
YouTube

原著中身為律師的珍妮佛,因受重傷後接受表哥布魯斯的血液,因此突變成為女浩克。預告中可看到她變身後除了擁有「浩克」的能力,也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布魯斯一樣擁有自己的意志,甚至保留大部分個人特質與智慧,更能控制自身情緒,還被讚「美臀翹上天」。

除了新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塔提阿娜瑪斯蘭尼,飾演浩克/布魯斯的馬克魯法洛也參與演出,他在「彈指」之後所受的手傷看起來已經痊癒;還有《無敵浩克》反派「惡煞」也將回歸,預告中飾演該角的提姆羅斯還有以人類面貌現身。

惡煞上次現身是在《尚氣與十環傳奇》的擂台賽與「王」對打,角色設定似乎已從黑轉白,而飾演王的黃凱旋同樣將在該影集中登場。

《律師女浩克》將於8月17日在Disney+上線。

原創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預告首發: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fjhym 發表於 2022-5-19 11:39
感覺很讚! 感謝分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140

    主題

  • 1140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