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會讓《捍衛戰士:獨行俠》直上串流!湯姆克魯斯重申對電影院的愛

walkerpop 2022-5-19 14:15:14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9758
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750x422.jpeg

湯姆克魯斯表示他依然會去戲院看電影(只是會戴上鴨舌帽),並希望所有觀眾也能繼續延續這項傳統。就在《捍衛戰士:獨行俠》於坎城影展舉辦全球首映之前,阿湯哥與法國記者 Didier Allouch 在影展能容納 1000 人的 Debussy Theatre 戲院中展開了一場「大師對話」訪談,而這也吸引到了許多粉絲們一同共襄盛舉。

《捍衛戰士:獨行俠》的上映計畫因為疫情而經歷多次延期,湯姆克魯斯身為一位電影院死忠支持者,也確保了這部電影最終仍然能夠採用院線上映的形式,而不是像過去兩年來的許多片商一樣,將旗下最新電影轉戰串流平台。當他被問到是否曾經面臨過必須讓這部電影登上串流平台的壓力?湯姆克魯斯對此一笑置之,表示:

「這種事永遠不可能發生。永遠都不可能發生。」

根據湯姆克魯斯的說法,每當《捍衛戰士:獨行俠》的上映時間再度面臨延期,他都會打給參與演出本片的年輕演員們,像是麥爾斯泰勒、格蘭鮑威爾、丹尼拉米瑞茲以及摩妮卡巴巴羅,跟他們說:「別擔心,總有一天會上映的。」

image3-289.jpeg
《捍衛戰士:獨行俠》湯姆克魯斯

在這次的訪談中,湯姆克魯斯也花了不少時間談論他如何將電影學校所學應用到拍攝中,並再次重申了他對於大銀幕的承諾。他說:

「我還在學習,還在試圖掌握這個藝術形式(電影),並持續推動它。」

在訪談展開之前,主辦方先在戲院放映了一段湯姆克魯斯演藝生涯的精華剪輯片段,內容包含了多部由他主演的經典電影,像是《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末代武士》、《雨人》(Rain Man)、《關鍵報告》以及《不可能的任務》系列。而當畫面播到阿湯哥的成名作《保送入學》(Risky Business) ,看著畫面上那位年輕的湯姆克魯斯,搭配巴布席格的〈Old Time Rock ‘N Roll〉,全場響起了如雷的掌聲。

「能看到這段剪輯真是太瘋狂了,」他表示:「就像在 10 分鐘內看完自己的人生一樣。」

MakeMyDay_RiskyBusiness_05-1-1600x900-c-default.jpeg
《保送入學》湯姆克魯斯

由喬瑟夫柯金斯基執導的《捍衛戰士:獨行俠》設定在 1986 年原版《捍衛戰士》電影的數十年後,而故事也再度聚焦到了這位由湯姆克魯斯飾演的戰機飛行員身上,觀眾們將會看到他再次重返 Top Gun 飛行學校,訓練一批全新加入的飛行員,其中還包含了前夥伴呆頭鵝 (Goose) 的兒子「公雞」(Rooster),而他們將會展開一場牽扯到地下鈾礦、甚至足以威脅到全球安全的危險任務。

而在被問到為何會堅持親自演出片中的各種特技場面時,湯姆克魯斯回答:「沒有人會問金凱利 (Gene Kelly)『你為何跳舞?你為什麼跳自己的舞?』」

image4-297.jpeg
《捍衛戰士:獨行俠》湯姆克魯斯

坎城影展只是《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宣傳之旅的第一站。在洛杉磯 CinemaCon 為戲院擁有者們進行了特別放映之後,《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聖地牙哥舉行世界首映,接著前往墨西哥市。就在坎城影展後,演員們將會造訪倫敦,為皇室成員舉行另一場的特別首映活動,其中的參與者還包含了威廉王子以及公爵夫人凱薩琳。

《捍衛戰士:獨行俠》將於 5 月 25 日上映。

maxresdefault.jpe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imonyeh1066 發表於 2022-5-20 02:19
向永遠值得尊敬的湯哥, 致意
謝謝你帶給大家的一切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