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嗆「有罪才不敢看我」強叔苦笑:就不想看啊!

walkerpop 2022-5-19 16:58:58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50961
d6347978.jpeg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官司進入決戰週。(圖/路透社)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互控誹謗,官司邁入最後決戰的第五週。在被問到「強尼戴普無法看她」的原因時,安珀赫德嗆聲:「因為他有罪,不然為什麼不敢看我?」然後強尼戴普的反應,又為這場世紀訴訟再次提供話題。

d6350746.jpeg
▲安珀赫德說完後,直盯著強尼戴普。(圖/翻攝自YouTube/Law&Crime)

先前強尼戴普的王牌律師卡蜜兒瓦斯奎(Camille Vasquez)問安珀赫德:「這場官司裡,強尼有看過妳一眼嗎?」安珀赫德則回答並沒有注意,卡蜜兒接著說:「他沒有,因為他遵守承諾,妳再也不會看到他的眼睛。」

而這在不久後,也成為安珀赫德辯護律師的攻擊點。安珀赫德的律師在法庭上詰問:「當瓦斯奎女士(強尼戴普律師)問妳,是否知道,為何戴普先生不願在此或是英國開庭時看你,妳回答『是』,原因是什麼?」

d6350745.jpeg
▲安珀赫德盯著強尼戴普,但他轉頭對律師苦笑。(圖/翻攝自YouTube/Law&Crime)

安珀赫德對此強硬回應:「因為他有罪,他知道自己在撒謊,不然為什麼不敢看我?我克服了,所以我敢看他!」而此時強尼戴普在台下還是不願看自己前妻一眼,而是與律師交頭接耳,但口型相當明顯在說:「我不想看啊!(I DON’T WANT TO)」接著還苦笑了一下,讓這段畫面再次成為熱議的話題和迷因。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hiuyulung 發表於 2022-5-20 09:08
也許看到她就會想到床上的那一坨........
要多腦殘才會在床上直接解放!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49

    主題

  • 449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