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父史丹李將「復活」繼續客串漫威電影

walkerpop 2022-5-20 13:32:4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1032
漫威宇宙-750x422.jpeg

漫威、Genius Brands 以及 POW! 娛樂三方共同達成了一項最新的協議,「漫威之父」史丹李 (Stan Lee) 很有可能會繼續以電腦動畫或舊影像的方式,繼續在漫威電影宇宙 (MCU) 中客串。

MCU 發展至今已經超過整整 10 年,藉著多由史丹李與傑克柯比共同創作的經典角色打下了基礎,包含了浩克、索爾、鋼鐵人等,再加上史丹李與史蒂夫迪特科 (Steve Ditko) 一同設計的奇異博士,還有漫威旗下最成功的角色——蜘蛛人。然而,史丹李對於 MCU 的貢獻並不僅限於他參與創作的這些經典漫畫角色,他還會在這些電影中客串登場,無論是漫威電影宇宙,或是索尼的《蜘蛛人》、福斯的《X戰警》,甚至是迪士尼的《大英雄天團》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這位漫畫界巨擘已經在 2018 年辭世,享壽 95 歲,但在那之前,他已經拍攝了多部漫威電影的客串片段,像是《蜘蛛人:新宇宙》、《驚奇隊長》以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等。隨後的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仍以海報或雜誌封面的形式讓史丹李繼續「客串」,但未來可能會出現不同的計畫。

根據《好萊塢報導》的最新報導,漫威已經與 Genius Brands 和 POW! 娛樂合資創立的「史丹李宇宙」(Stan Lee Universe) 計畫簽署了一份長達 20 年的合約,讓他們能夠在未來的電影或電視計畫、以及迪士尼主題樂園和周邊商品中,使用擁有史丹李肖像權的動畫。而這項協議也讓漫威有機會能透過電腦動畫和舊影像,讓史丹李再次於未來的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中客串登場。不過爆料者表示,漫威工作室內部目前尚未做出最後的決策。

image3-290.jpeg

「這確保史丹李能夠透過數位技術以及資料庫影像等其他形式,繼續活在最重要的地方,也就是漫威電影和迪士尼主題樂園。這是一場相當龐大的交易。」Genius Brands 執行長兼董座 Andy Heyward 說。

雖然史丹李的客串在這個龐大的系列中,一直以來都是最受粉絲歡迎的特色之一,但利用這種技術讓這位漫畫巨擘再次登場的方式,可能會在粉絲之間引發兩極的看法。

迪士尼曾在《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以及《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中採用了類似的技術,讓由嘉莉費雪和彼得庫辛 (Peter Cushing) 兩位已故演員飾演的莉亞以及塔金再次登場。但這兩次嘗試都在影評與粉絲之間引發了褒貶不一的反應,除了電腦動畫技術本身引發的「恐怖谷效應」讓部分粉絲感到不適之外,用這種方式讓已故演員「復活」也出現了一些道德上的爭議。

image2-294.jpeg
嘉莉費雪和彼得庫辛

雖然這樁交易確實為史丹李重新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增添了可能性,但值得一提的是,熟悉內部消息的爆料者表示,無論漫威或迪士尼目前都還沒有這樣的打算,他們也很有可能會聆聽粉絲們的意見。在相關決策敲定之前,觀眾們至少能期待在迪士尼主題樂園中看到史丹李的肖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