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劇照曝光

walkerpop 2022-5-20 14:03:54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1570
1.jpg

開始迎接 Marvel 英雄大片《Thor: Love and Thunder》(雷神索爾 4:愛與雷霆)的上映,官方也陸續釋出相關劇照,讓影迷們一飽眼福。

近日公開的最新劇照,是展示 Natalie Portman 飾演的「女雷神 The Mighty Thor」Jane Foster 與女武神 Valkyrie。看似簡單的合體,背後卻藏著有趣的故事。

目前已知本作主軸除了 Thor 反思自我與女雷神登場之外,Christian Bale 飾演的反派人物「屠神者」Gorr the God Butcher 更是一大亮點,為了應對這為屠神者,眾神似乎就展開了一場會議,而劇照中坐在 Jane Foster、Valkyrie 下方的正是豹神 Bast,此神為《Black Panther》中 Wakanda 人民信奉的神祇,是由 Akosia Sabet 演出,首次於 MCU 登場,這個消息在 2 月就已在網上流傳。

ahL1FpN-3BtArri4P9rp19bDuVEXiYZBuvCtVrrwrVY.jpeg

Bast 在《Black Panther》中並未真正現身,僅是口頭提到而已,另外在《Moon Knight》中也再次提及她是埃及「九柱神」Egyptian Ennead 的一員,儘管 Bast 同樣未出現在《Moon Knight》之中,但該劇的編劇 Jeremy Slater 過去就曾指出這些神祇能夠適時出現在電影中客串,畢竟在預告中也已經看到了希臘神話中的「宙斯」現身。

《Thor: Love and Thunder》預計於 2022 年 7 月 8 日正式登場。



//////////

娜塔莉波曼的身材真不是蓋的!練得有夠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49

    主題

  • 449

    回文

  • 2

    粉絲